同一天的悲歡

那一天 我去溯溪 

在溪水裡 我開心且驚嚇 專心地享受 人生的美麗

那一天 你的父親 過世了

僅僅三十六個小時 你哀戚的寫到... 你慌張 遺憾 並且 創傷

那一天 你的狗娃 過世了

在你出遊的那個日子 你痛苦的寫到... 最終的決定是對的嗎? 

那一天 你的老大 出嫁了

那天也是你老二的生日 你寫到...願她們都可以恆常的幸福

.....

人世間的無常

.....

你不知道

在你歡喜悲哀的同時 有許多事情發生

你不會知道

.....

那一天 我抱著我的兒 我告訴他 我愛他

我不知道 緣分有多久

我只知道 我愛他

.....

那一天 我擁著我的夫 我告訴他 我感謝他

我不知道 一起還能多久

我只知道 我感謝他

.....

那一天 我撫著我的貓 這一隻 那一隻

我的心 滿滿的愛 滿滿的感謝 

雖然 牠們老吵得我睡不好

......

我不勇敢

一點也不

甚麼也做不好

除了

我知道

我要更努力的愛

.......

世事紛擾

總是 我們以為 我們還有時間 相愛

一天一天

總是 我們覺得 分離的日子 還很遙遠

誰知道呢?

沒有一定

除了

在愛裡美好

在愛裡永恆

我不知道 還有甚麼方法 可以讓我們好好的活下去.....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