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動個小小的手術 鼻翼膿腫 好像是這樣稱呼

醫師說 手術很小 但得 全身麻醉 所以需要住院一天 開刀一天 第三天出院

手術其實可做 可不做 但 就是會反覆的發炎 討厭

醫師保證 這刀出問題的機會很小 他說 比吃飯噎著的機率還小

總之勒 就是決定去開刀了

對於生命 我一向也不底定甚麼

所以 今天還是得寫點咚咚 給我親愛的家人

萬一

我只想說 沒甚麼大不了的

這一輩子 我很夠了

我父母兄弟姊妹 都很疼我

我先生 更是如此

我兒子 也是

這幾年 工作 爬山 志工 都非常的滿意 得意

沒有任何欠缺

真的 吾願已足

不求更多

孩子都大了 能夠給的 也都給了 我很放心

Peter 一向可以自處 我沒有半點不放心

唯一讓我有點點 擔心 的倒是 我家的五隻貓 

不過我有小牛 他會很貼心的照顧好貓 

我知道 我只是對於他要負的責任 有一點點的不忍心

 

今天早上

Peter睡醒時 他說...你明天要去開刀耶

我說 沒啦 明天檢查 後天開刀

我撫著他的臉 笑的很開懷 ....我真的很愛這個男人

雖然 他原本明天又約了要去客戶那裡 ....

雖然 我說沒關係啦 反正明天沒事

後來 他還是取消了

呵呵呵....我說 也好 否則到頭來 我又唸你一輩子 沒陪我上醫院

他真的對我很好 人很笨 但 愛很真

 

這一輩子 我因為他 因為這個家 而完整

五十多歲 就覺得 夠了 夠了 老天善待我 我很感恩

人生的完整不在於 一輩子有多長  ....

它單單只在於 每天每天 都覺得圓滿感恩

每回夜裡想到 這個家 家裡的人事物 都會笑著入睡

這是我和Peter努力完成的

兩個可愛可親的小孩

五隻老在睡覺的貓

以及一屋子的亂

真好....

真好夜裡有一雙暖暖的手 可以握著.....

就這樣

當然也許啥也不會發生 

但如果發生了

記住 所有可以捐的都捐 樹葬 (丟掉也行)....

記住 可以哭 然後 要笑

人生當如此 你們給我的 我給你們的 都夠了

謝謝你們 真心感謝.....

了無遺憾....... pao 2018/01/17

 

今天是 2018/01/21

小小的手術完成 平安 

唯一不解的是 當全身麻醉時 那個我 那個所謂的靈魂安在

Peter說 沒有靈魂

真是令人討厭的答案

.......

三天兩夜 Peter 陪著我

他不是個細心的人 但 他愛我

我們都大體確定會無事 醫師說了比噎著的機率還低

但 當我比劃著 Ya 推入手術室時 仍然 心存感恩 

謝謝他給我的愛 給我的這一切.....

感謝老天 我們還要繼續這樣的美好 ....

感謝老天 總讓我們學會更多的珍惜.....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