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傷的五個階段 

由一 進入 二 否認 ....到 憤怒

你見鬼的還不醒

大夥給足了你支持 你自己該用力點吧

媽的 幹 你給我醒過來.....

你憑甚麼 有甚麼理由 你要不醒 .....

................

我總是這樣跟我先生說

如果有一天 他膽敢撒手離去

我一定 一定 把他拉起來 .....

"你承諾過 愛我 保護我到終老 你是這樣承諾的" 我這樣警告他

他坐著喝著茶 聽我在那胡說八道

他總是笑咪咪的 "啊 .... 放心啦....." 他說 "沒人會這樣早死....."

.....................

她不肯放手

沒有人肯放手

現代的醫學 嚇人的堅持

沒有自主呼吸 但 還是活著

沒有腦了 但 還是活著

心還是跳的

靠著機器

人還是熱的

原來 所謂的溫度 無關 靈魂

.........................

我愛你

我這樣想著

若是我

我也不肯放手

 

你愛我

我這樣想著

若是你

我希望你放手

 

如果我已不是我

如果我不再是那個會說笑話讓你笑到不行的女人

如果我只剩下體溫 讓你感覺 我還存在

那麼 放手吧

我這樣想

 

但是

如果

你已不是你

我還是可以握著你的手

和你說話

原就不太答話的你

靠著你僅剩的溫度

我還可以愛你

會不會 我永遠不可能放手

.................\

於是 他們將走入 第三階段的討價還價嗎?

啥是討價還價?

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了

是吧

是吧.....

我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