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始忙著眼看就要來不及的工作

來不及 是 底定的

但 總還是得盡力

昨夜終於累癱般的躺在床上 腦袋裏一件件未完的測試 還在翻轉

想是睡著了...

突然又醒 黑暗裏 我知道蕁麻疹發作 且發的厲害

吃了藥 再躺上床 等著那難受的癢過去

通常就這樣了 抗組織胺 通常可以讓我度過這個痛苦

這次沒有 想是睡的太沉 疹子已發的厲害 我才醒

整個背 兩雙腿 紅疹滿佈 癢的驚人 癢到要抓狂那樣

我是這樣的疲憊卻無法睡下 兩隻手這樣抓 那樣抹 翻來覆去 在床上滾動

終於 我放棄了掙扎 開了燈 我認真的醒了

所謂認真的醒 就是不再期待睡眠 期待讓人更加煎熬....

拿了本 之前覺得難看到無法往下看的書 "一的力量"

我靠著床 摸著順勢爬上肚子的貓 開始看書

既然不能睡 就別睡吧....我這樣想

還是很癢 但 因為醒著 我撫摸著癢處 很輕很溫柔

熱熱的手 輕撫著隆起的癢處 竟有安撫的作用 比起狂抓後引發的更多疹子 有效

我看書

我撫摸貓 以及 癢處

不知道多久

這被我遺棄一旁的書 竟然是很好看的

先前一個小孩被殘酷的對待 太過粗暴 以至於 我沒法往下看

結果 後來小孩遇到一個拳擊選手 教他擊敗困境的方法 一的力量

全心全力的 用腦 用心 出擊 以小博大的 致命一擊

在小孩往下一個人生故事 走去時 我放下了書

天還很黑 我不知道自己看了多久

不癢了 我關了燈 躺上床

暗黑裏 突然很感動這樣的舒服 原來沒有發癢的夜 是這樣的值得感謝

床很是溫柔 被子很是輕軟

在心裡 我謝謝老天爺 謝謝祂 總是給我生命中的美好

癢過 才知 不癢的 幸福

認真的接受 度過 才是方法

一的力量 ....我思索著....

然後 我就睡著了.....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