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從張 老師回到家

巴奇吐了一地

吐出不算小的塑膠地板

牠老是這樣,愛亂啃塑膠地板,然後吐

可到了晚上,牠又吐了

我看牠可憐,拿出貓罐頭,牠的最愛

可是牠不吃,我的心一緊,完蛋了我想

這一夜,我作夢,夢到帶巴奇去看醫生,要開刀” 醫生說

 

星期三,一早牠不肯吃,很累的樣子

平常嫌牠亂跑亂竄的,現在巴不得牠亂搞

九點整,我帶牠去看剛開門的獸醫

醫生給牠打了兩針

回到家不久,看牠好似好些,心安了不少

 

上午十一點,老大學校打電話來

老大發燒,請來帶回

那心才剛放下,匆忙又出了門

回到家,老大燒到四十度

得等到三點醫生才開門

我心急如焚

一會冰枕,一會要他泡溫水

他吃買來的麥當勞,說,他覺得還好

下午三點,快篩結果,中獎,流感

他吃了藥,睡了,我反覆摸著他的額,還好燒退了

 

晚上,巴奇好像好了很多,我給牠吃罐頭

牠吃了,正在高興,結果全吐出來

又毀了,老天,我罵自己的婦人之仁

 

這一夜,我沒法睡,怕孩子發燒,怕巴奇又吐

 

星期四,老大燒退了,很無聊

可是做媽媽的我,還是反覆的摸著他的額

早上準九點,我帶巴奇去看醫生

打兩針再觀察,醫生說早上都不給牠吃,晚上可以給一點點

牠很可憐,比昨天更沒力

我得抱牠到六樓

而六樓有一個流感的孩子

老天….

         2009/10/30

這日記 就這樣沒了 可見當時我有多沒力

記憶還這樣清晰,卻是去年的事了

後來 巴奇 好了 老大也平安

老天幫忙

一切完美 …..20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