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家 颱風餐
 
今天颱風天
一早我煮了稀飯
稀飯簡單 就米加水
外加很多的颱風罐頭
 
我已經幾個月沒下廚了 ....就說很忙啦
 
中午老爺去開會...他也很忙說
我兀自啃著餅乾當午餐
 
晚上我把冰箱的剩餘物資拿出來
唉 又找不到鍋鏟
為甚麼我們家的鍋鏟會長腳呢?
真的不是太懂
不過這麼久 不煮了
怕是鍋鏟大約也辭職不幹了吧
我匆匆跑到五樓 拿了新添的鍋鏟
煎了尾魚
炒了個蛋
還炒了盤...一盤火鍋店剩下的高麗菜
正在覺得自己挺厲害的說
 
你猜怎的
沒有飯
是的
 
這就是天兵家的颱風餐.... 
剛量體重 有給它瘦了耶
也許要減肥的人 應該效法一下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