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 星期一的哀傷
 
這陣子忙到有點暈了 ....每天
星期天 不管三七二十一去爬山
夜裡又趕送著大哥回學校
回到家 十一點了....
 
次日 星期一
一早我睡眼惺的弄了早餐
天兵起床 瞄了一眼早餐 沒說話
我坐在客廳 陪著他吃早餐 半瞇著眼還在想睡
天兵坐定以後說:"真是哀傷啊...."
我猛的一醒...."啊啊啊....兒子 是發生甚麼事了?"
難不成我的忙碌 錯過了甚麼
天兵盯著他的早餐....說......"就一個小小孤零零的饅頭當早餐....你看著不覺得哀傷嗎?"
我睜大了眼盯著....一會....
我說...是挺哀傷的....(簡直要唱 喪歌那樣...)
默哀之後 他開始吃早餐....

之後 他穿了鞋 要出門了
"沒有便當 是吧!"他問
"是耶 我昨天來不及弄 ...啊 我昨晚跟你說過了啊..." 老媽有點口吃了....
"是是是 我知道..."天兵綁著鞋帶
"沒有便當當午餐....真是哀傷啊..." 天兵說...
 
我看著他 不知怎的 呵呵呵.....忍不住 爆笑起來
"啊 是有這麼哀傷嗎?星期一的早上"
他看著我很斯文的微笑....像對著ㄧ個不解事的幼孩.....

後來我一直在想 
"真是哀傷啊...." 這詞 我還沒學會怎的用呢..... 
怎的天兵用起來 這樣不哀傷啊.....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