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老媽 不哀傷的早餐
 
今天一早....
為了讓天兵不哀傷 
我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以及 一段笑話
這笑話 其實我個人不太覺得好笑
但是 聽的人 一個個都笑到不行 (笑點很低耶....)
 
那天我和老大、老爺去大賣場
我們各自張羅自己的需要 滿滿一大車
結帳時 老大將物件一個個的幫忙放上櫃台
突然 他高高舉起了 鍋鏟 問到:媽,你買這幹嘛?....
鍋鏟嘛 能幹麻 難不成打小孩嗎?
有需要舉這樣要高 問這樣大聲嗎?
所以他問的意思不是這樣 ...
他應該是不解 沒事幹麻又買鍋鏟
 
老媽就很自然、很大聲的回答:啊鍋鏟不見了啊....
這理由沒啥錯吧 老媽是這樣覺得的
  
然後就見到大伙都笑了 老大 老爺
以及那個抿起嘴憋著笑 臉漲的大紅的結帳員
啊 這有這麼好笑嗎?.....

昨天我跟伙伴說的時刻 還有點不解耶
那群本身都失憶到很嚴重的伙伴 竟然 竟然.....
笑的整個餐廳都震了起來....

啊 是有這麼好笑嗎?
天兵一早聽的好樂 笑的眼睛都瞇了
他問:那鍋鏟到底跑到哪去了?
我就第N次的回答:你問我 我問誰啊?
 
這不哀傷的早餐....只有天兵家才能有....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