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樣的事情

甚至不喜歡這樣的書寫

可是

能怎麼辦呢?

人生 好難

這幾日 刀刀的鼻子老是出著聲響

這幾日 刀刀越來越不愛我給牠點藥

牠老了嗎?

我不知道

而 我好怕.....

 

或許只是感冒了吧 我告訴自己

牠吃得很好啊

精神也不壞的

可 我就是擔心

而 我恨透了這樣的擔心

我總是過度擔心

這是我的問題

非常非常原始的問題

 

牠是老了

可 怎的辦呢?

我問我自己

我這樣看破自己的生死 為的是啥?

因為 我覺得 人只要每日的過癮滿意 就夠了

而 我是的

每日 每日

那牠呢?

應該是吧

至少 我沒讓牠不開心的

那麼把牠換成我 牠要的 當也只是 安安詳詳的閉目

是不

 

是的

我知道

是的

但是 我還是 不喜歡

 

五隻貓

想來好可怕的

生與死

折磨人的病痛

我怎麼擔的起

而 我又有什麼權利躲開

 

總是長不大的

我知道

長老了

卻沒有懂得如何面對 生死

死當

又一次

唉....

 

你可以面對人老了都得死

卻不知道 如何面對 貓 十多歲 也是老了

......................

今天去爬山的

因為刀刀 開始時心情並不特別好

然後 見到好多的山友

然後 爬著山

在山海間行走

有一段時間

真的完全的開心

 

直到 回到家 見到刀刀

心疼牠

Coco 的嘻鬧

更顯牠的衰老

這該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功課了

可 卻 一定得死當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