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明天 你要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樣說再見....

......

去染髮了

因為一夜白頭

......

朋友在msn上 祝我生日快樂

見鬼的生日

哪來的生日

他沒有問 那日我提起的 吳'sir 的妻子病危

有時 你非得明白 不是每個人都受的住 不是每個人都在乎

然後我又看到 忿世嫉俗的我 

於是我又想躲起來....

.......

除了睡覺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

什麼也做不好

.......

我揣摩著自己的告別

並不驚嚇

因為落入現實 功能不大

先生的告別 比較令人驚恐

因為 他是經濟支柱

會不會 大多數家庭都是這樣

我不知道

雖然照顧層面上 是我

但 說到底 這並非不可取代 或者 也不是絕對必須

我只要好好的告別就好

所有的人事物 都可以繼續

如果你以為 這是悲哀 那你錯了

這是幸福

.......

那日 我和我先生 談到如果需要 他會很願意給我 腎臟嗎?....

我知道 他會猶豫

我也知道 我不會猶豫

並不是 我愛他多一點

而是 他重要 多很多

至於他對我 我明白自己之於他 只是一個妻子 一個孩子的母親

這腳色 可以替換 

如果你又以為 這是悲哀 那你又錯了

這是現實

.......

落入現實 總是多少讓人難堪

你以為 是愛維繫的一切

想來 才知道 是 "必要" 讓一切往下走....

.......

那日夜裡夢到你 你牽著我的手 給我溫度

那不是你 我知道

因為那勇敢不是你

你總是懦弱的 雖然我們都不說 假裝你有男人的肩膀

只可惜 你沒有

或者 你有 但不是給我

又或者 你曾經給我 後來給了別人

雖然你總是說 愛我 然後又畏懼的躲起來

很久了

太久了

若不是 這麼些人事物 我怎麼會夢到你

原來所有的曾經都是夢一場

你還愛我嗎

這麼多年過後

想來 你也忘了吧 你曾經的承諾 也像笑話一樣 讓人莞爾

......

 

如果沒有明天 你要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樣說再見....

 

..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