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394  

暑假結束前又要去墾丁了 這是一定要的啦 ....

開始上網找民宿 民宿好多 好多

悠遊墾丁 

《瘋台灣訂房網》精選寶島台灣民宿

《瘋台灣民宿搜尋網》

....

民宿真多 多到令人痛苦 ....

大間的嫌貴 便宜的又覺得太小間 大又便宜的總是地點偏遠

差不多可以接受的 上網搜尋看看評價 有時 又是一陣罵聲

一切都滿意了 唉呀呀 沒房間了.....

總之 ....很難找的

 

終於看到間喜歡的 網路標示沒有四人房了... 打電話去問 也說 "沒有四人房了"

但是 有八人房喔 只要用假日的四人房價 (多一千元) 就給我們 

(猜想應該是日子很近了 他們不好賣了..)

哇哇哇 八人房呢 四張大床 四十坪

 

小孩HI到不行(我自己也是).....哇 立馬訂了

老闆說因為日子太近了 所以當天就一定要匯款 先匯一半的房價

二話不說 馬上 匯款 對方也立刻回覆 收到款囉 歡迎我們....

全家人興奮到不行

四十坪 雙衛浴呢 沒住過這樣大的

那興奮 那雀躍 像突然天上掉下了禮物一般......

 

那晚 大伙一起吃飯 還在開心討論

雙衛浴呢 這樣老爸可以自己蹲廁所很久很久...

哈哈哈 全家狂笑....

其他日子的飯店都確定了

現在一切妥當了喔...太讚了

 

第二天 一早和先生吃早餐 還很樂的聊著 這回訂房都好順利喔

回到家 未接來電 還有簡訊....

"很抱歉 ...房間....在網站上....被訂走了...很抱歉...."

用晴天霹靂四字也許誇張 但是 確實 非常非常的失望....

"沒道理這樣啊 是不...錢都匯了 他也確認了 沒道理啊"

我沒有回電話

就愣愣的坐在電腦前 孩子還沒醒

開始找下一間民宿

我不想罵人 真的 罵人幹嘛 傷自己身體

我努力說服自己 生意人嘛 他也有他的難處

我不想不開心 幾年來墾丁行 一直是我們全家最歡樂的日子 ....

 

孩子醒了 難掩失望

我們又開始找新的民宿 但找的意興闌珊 總覺得沒理由啊 ...

 

電話來了 老闆道歉再道歉 他可以保留這樣的優惠給我們 下一次再來

他很抱歉 因為 網路訂房 因為確認的問題.....

總之 他表示 是網路的錯 從來沒有發生過的 ....

他說我會退全額給你們...(這應該是廢話吧)

他要我的帳號

我說 嗯嗯嗯...我知道 但這樣不太對吧...

他說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掛了電話

我和孩子繼續找下一家 但怎麼看 都不會再喜歡了

那快樂沒有了.....

 

帳號回簡訊給老闆時 我同時寫到 "請不要再這樣 隨意 承諾 快樂 給別人..."

真的

不是退費的問題 ..... 是失望的感受. 很讓人受傷......

老闆回了簡訊 他很抱歉 他願意免費給我們一天入住 在其他某天...

他不壞 也不是故意的 我想

從第一通電話 我就喜歡他暖暖的聲音

也許 只是只是網路的錯....

也許....

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開心....而我不喜歡自己不開心

 

..........................

我給兒子看簡訊說 老闆很誠意肯給我們一晚呢

其實我們這暑假是不可能的....

但 多少可以撫平那 被不合理 對待的心情

兒子看著我寫的字眼 笑著 ...

...................

晚上吃餐時 不知怎的 和大哥 聊到 研究所

我說啊 "你若真想讀研究所 現在好像自己學校的 先甄試啥的 不需要考試呢 你成績得加把勁"

他說 "我們學長姐 都嘛去考台大 ..."

我呵呵的笑了起來 "所以 我可以期待 幾年以後.." 話還沒說完呢

大哥說了 " 我絕對 不會 輕易 承諾 快樂 給別人...."

 

哇哩勒....將軍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