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0801  

他會翻身了

他會爬了

他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

他站著能平安的坐下來了

這是老天創造的奇蹟

而我們有幸參與這奇蹟


常常忍不住想,為什麼我能擁有這完美的孩子

但我終於明白,我其實並未擁有這孩子

我只是有幸守護著他的成長,看著他成為自己

但既便只是這樣的榮幸,我已十分滿足並且感謝了


孩子,那麼多的感動,而我,因於忙無法紀錄好


你總是笑的,有時笑的嘰嘰聒聒的響,那天使般的笑,讓人一遍一遍的感動

你是那麼的喜歡人們,對著任何一個陌生人,你綻放著十足魅力的笑容

而人們也因為你的笑,放棄了武裝,回你一個在成人世界裡難得的燦爛笑容

Coffee Shop 裡的阿姨、叔叔,賣便當的媽媽,銀行的大姐姐,賣麵的阿伯,吃麵的叔公...

孩子,因於你,我們突然結識了這麼許多的人,他們都疼你

然而在這之前,多少年過往,我們從不曾交談....


因於你,我一遍遍的懷疑,為什麼老天給我們這樣的天使

而我們--或家庭 或社會 卻將他們變成魔鬼

那些不良少年...令人心痛

                    pao 1995/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