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707   

 

我在墾丁...浪滔天

坐在亭下 聽著浪 有點要嚇人那樣一波一波
這是第二次 我們來到這裡 也是第二次 只能這麼近的看海 聽海 
但 不能下海

雨小了
風大了
小鳥不知躲在哪尖聲叫個不停 

孩子睡了
先生去屏東開會
我坐在院子裡 喝著熱咖啡 想故事
感覺自己真像這裡的主人
單獨擁有一整片 狂暴的美麗
孤單 浪漫 

那是故事走到這樣該有的心情

網路很爛 這麼張狂的旅店 卻沒有好的網路
想想 這也是故事本身該有的心情
張狂 並不表示 周全 
張狂 也不表示 勇敢
她就是張狂了點 如此而已......

 

.....................................................................................

隔壁的住家來了孩童

哇哇哇 的尖叫著

去年 我們第一次入住 也是這樣的

哇 好大的房間

哇 好美的庭院

哇 看著庭院外 的 海灘 海 整個瞠目結舌

一溜煙 全踢了鞋子 跑到沙灘上了

沙灘 海 是有這樣致命吸引力的 尤其是 它就在你院子前

確實 我們還記得那幾聲 哇哇哇

所以我們又來了

...................

你知道的 往往記憶中的美麗 讓你不懂 那所謂的曾經.....

少了驚艷的美麗 那動人處 於是不這麼令人震撼

它還是美麗 無以倫比

它只是輸給了 那曾經的自己 在記憶裡 我們的曾經

............

但 你若不這樣再來過一次 恐怕千迴百轉的 就要在夢裡折騰你

這就是人生

回憶總是最美 可惜的是 你永遠無法重新來過

...............

鄰家的先生 牽著個小孩 和太太去踏沙了

一路上 嘰嘰喳喳

夜慢慢的來了 他們不減半點興致

這美麗的記憶 想必也要糾纏他們一整年 

..................

我猜是老了

夜裡先生還沒回來

和孩子吃著  B.B.Q

就對坐著看著他們 卻覺得相隔好遠 孤身一人....

沒有人主動幫你端一杯咖啡

是的 你想念那個有點傻氣的男人 他還在辛苦的開會..... 

 

夜很黑了 看著游泳池裡 戲水的孩童 年輕的父母 陪著笑著

小孩真好哄 一堆沙 一池水 就滿了

他要吃這個那個

他要玩水

他要堆沙

他要你

 

長大了

他甚麼也不要 也許 他要的 你也給不了了.....

 

真老了 我想.....

總是要老的 不然勒

還好我們可以一起慢慢變老....

是的 我想 我是愛你的,,,,

當孩子都長大了 還好我有你....

SAM_7694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