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課

今天晚上翹課.. 因為 亞職大賽
結果...嗯...大家都知道了....我沒勇氣看到最後 比數還是 GOOGLE 出來的....

不提那事啦(整個人心情不好)

我想說的是 翹課
翹課 其實是一件讓人很欣喜的事 
淡江是很棒的學校...(至少那時是的)
印象中 除了少數機車老師 會點名以外
大多數 是 不點名的 (也無所謂 "外點" ...這太太 不民主了吧 感覺很下等ㄟ...)
於是 只要是 敝人 覺得 無所幫助的課 一概翹課
否則若是 在課堂 睡的搖頭晃腦的 不是浪費時間嗎?...(又睡不好...)
這過程與抉擇 都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大人 太帥啦....
知道自己要的 決定自己負責

後來我當上電概的助教
一百多個人的階梯教室 鬧哄哄的
第一天 我說..."若是哪天要點名 我前一堂會說(講師有時會要求的)...否則絕不點名...所以...想聽的請留下來 不想聽的 拜託離開.."

轟轟轟....一百多個人
一會兒 教室裡 剩下 二十個人左右
哇...真好 ...不吵了
離開的 或許 已經會了 或許覺得不重要 總之 只要程式繳了 考試及格 有甚麼關係

後來 講師確實要求我點名 她覺得 來上課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要加分
就這點 我雖然不以為然 但 小小助教 沒啥權利
當然 我都有在前一堂事先說 請同學互相通知
可 你知道 單單點名 就要花上 一二十分鐘...這麼多的人 所以我還是極少做這事
( 這真是老師打混的好方法....)

如果你教的好 並且孩子需要 他就會來上課 
這麼大的孩子了 該讓他做決定的

HA HA HA....
說老實話 今天我翹課 翹的挺心虛 我其實很愛上這課的
只是...為了國家 啥都可以捨棄 是吧....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