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島湖之行

20131121-4.JPG  

20131121-6.JPG  

父親總怕我忙 不太好意思 差遣我載他去哪
我也總跟父親說 "我不忙"
可 也不能 太強調 不忙 
因為 做父親的 接下來 就會擔心 我沒工作 沒法生活了...

但 我知道 他極喜歡 我載他去畫畫
他喜歡 一路 跟我說東道四 我們很難得 有機會 單單兩個人相處
並且 他可以驕傲的跟他的畫友說..這是我女兒 她載我來的
畫友 一個個 會配合老先生的需要 露出羨慕的眼神 讚道 真好 真好...
然後 他會挺直腰...露出滿意的眼神

這回 路不好找 頻頻走錯
小小山路 又很陡峭
父親直誇我的小車 ...多好 錯車 轉身 一點都不困難
我有略略的得意
直到要停車時 父親笑著說...你真不行 停不好....
我也笑了 但畢竟是小車 亂停一通 還是行的

到千島湖的時候 已經遲了 只趕上要去吃午餐
父親一點也不在意 畫畫根本不是重點
吃飯的時候 他老給我夾菜 怕我餓了 怕我沒吃飽
做人子女 總是幸福的 尤其 平時總張羅著一家吃穿
突然成了 讓人疼的女兒.... 真好

                                   ....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