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 vs 女人

突的大雨傾盆
和兒子下車 關了車庫門 兒子說 "媽你沒拿傘"
雨很大
我說 "你要拿嗎? 我想用跑的"
他看著雨 ....就跑了....

我想到那日和一群好友
也是突的下了雨 雨很小 細細綿綿的 (根本算不上雨)
所有的人 都像變魔術一般 從小小的精緻的包包裡 掏出傘來
我整個的不懂....怎的大家都能變出傘來
她們看著我 搖頭 ..."你不是女人 所以不懂"

我說到我門家四口 總是在雨中衝刺
她們都笑了 "你在男生宿舍 待太久了...."

"可是 你年輕時 總會撐陽傘吧.." 那新來的伙伴說到
"沒有 沒有 從來沒有..." 我答
我親愛的這時就又說話了 "就說了 她不是女人...."


pao 2014/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