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鞋 

好友 約我去買鞋 女鞋特賣 一雙700 三雙1500
十一點到了百貨公司前 哇哩勒 人龍排長長
沒見過這場面的兩人 很是驚恐 驚恐萬分

想想既來之 則 安之
領了號碼牌 下午 3:10-3:40 半個小時 給你買....
又一次 驚嚇 ...有需要這樣嗎?!
我和好友計算著 如果要買三雙 每一雙得花多少時間決定....
其實 我連啥牌子特賣都不知道

時間還這般早
反正 已經來了 就和好友 去吃 早午餐
吃到天荒地老 吃到餐廳停電...真的
硬是等到 2:40 才起身 

早早到了 百貨公司九樓 賣場
排隊 聽到 裡面廣播 還有十分鐘喔 大家要趕快把握時間
下一場 要進場的 得一人一票 想帶老邁媽媽進場的 不行不行
每個人摩拳擦掌 引頸觀看
好友 想買雙些靴子 想說 一雙靴子 700 元 長怎樣都不重要了
心臟開始跳動加速 很像要 衝刺 百米賽跑 那樣...

進到裡面 靴子 僅五六雙 尺碼很少 周遭 人馬雜沓 人人都想搶一雙
我很快的死心了 友人還在努力擠

我離開戰場 慢慢走到 我尺碼的高跟鞋處
鞋跟 要不 這樣這樣這樣的高....會摔死
要不 就完全完全完全的沒有底 ...會走死
天啊 ...究竟大家都在搶什麼啊....

很不甘心 拿著一雙拖鞋那樣的鞋 可以穿 可是這般醜
還是不甘心 拿起一雙高跟鞋 還不壞 可是 顯小
......

一旁拿著三四袋鞋的女人問店員 這鞋還有37號嗎? 
店員橫橫的說剩最後一雙39號 你要不要 要不要
那女人說 要要要....
37 vs 39 不會差太多嗎? ...
不理解....

直到時間滿額 我和友人 才 覺得對得起這漫漫時間的等待 離開
我們似乎是 唯一一組兩手空空的女人
天啊 這到底在幹甚麼....

兩個人真是經歷一場 人生中 最困惑的賣場

然後 我們離開特賣會 到一樓去看鞋
鞋好多 好美 高高 低低 長長 短短
店員服務好棒 輕聲淺笑 
每一雙 我們都好喜歡
於是 我們各買了一雙回家....

這故事告訴我們
只要堅持 努力不懈 不管過程如和荒謬 終於會得到想到的.... 
ha ha ha
PAO

PS.沒來的 拉肚子 的那位好友....您真是聰明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