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時刻了 我覺得-- 我愛你 不只現在 而是一輩子

 

你穿了白襯衫 西裝褲

我穿了白絲衫 黑窄裙

你牽著我的手 我們一起 上班 溜班 吃飯 回家

那個三溫暖前的婆婆 看的笑了 一點點的曖昧 

一路上 我們笑著 說著 只有我們才懂得幽默

吃著一百三十元的鐵板燒 算計著比起師大路的彼家 多了好多的肉片

於是我們一同期待 下回帶那個嗜肉的兒子 一起

 

"據說 資產有三千萬的人 全台 有xxx人  你覺得如何?... " YY新聞台 問你

"可能吧 有的人有錢 有的人 沒有 平均 ..." 你回答

....

"你沒有三千萬 那你覺得幸福嗎?..." 

"我覺得 幸福啊 過的很不壞..." 你裂開嘴 笑

不遠處的你 正在街角接受訪問

後來你轉述給我聽

我就笑了 "剪掉..,不夠煽情,不是她要的回答.."

你也笑了 "剪掉..."

對於幸福 你要的總是這樣簡單 

 

夜裡

你換了運動衫 短褲

我換了背心 牛仔褲

擠著一部50CC 的摩托車 去看免費贈票的舞台劇

在華山藝文區 喝著50元的咖啡 輕握著手 一起看輕喜劇

我們爆笑 當劇中人說 "問是 姦情 為何物 ..."

我們沉思 當劇中人說 "我不愛你 我是對愛情有癮..."

然後 我們 在昏暗的園區 漫步著 

你沒有忘記 始終牽著我的手 你知道我喜歡

既便已經結婚二十多年了 你手中的溫度 總是可以讓我安心

 

你不是個浪漫的人 甚至不是個感性的人

面對一個這樣易感的情緒化的女人 你能給的就是 用所有的穩定來說明

 

很久了 世事紛擾 

為了孩子 為了家人 為了公司....

很久了 我們沒有時間好好的 單獨 牽手過日子

只單單這樣一天一晚

它所說的 是這樣恆常不變的 溫柔

我愛你 只是對愛情有癮

也許 也許 終有一天 我們可以說 我愛你 因為我對愛情有癮....

也許 就是這樣一個早上 這樣一個夜晚.....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