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要去當兵的一大早 我和他的父親還在好眠

他來到我們的房裡 喊著我 媽我要走了喔

我起身 我們擁抱 緊緊 緊緊 的擁抱 很久很久

然後

他的父親也起身擁抱 緊緊 緊緊 的擁抱 很久很久

我們都泛著淚光 ...倒不是為了擔心 而是 為著這樣甜美的愛

時間還早 他說 弟弟要陪他去吃早餐

兩兄弟感情特好 我們明白 他們也有道別的方式....

.............

他們出門以後 我們又回頭去睡了

躺在床上 我的心滿滿的溫暖與幸福

你愛一個人 他也愛你 真是人間極致的美好

這話不僅用在 男女的情愛 其實也用在 親情的付出

一家人彼此的疼愛 不捨 那種幸福 才叫圓滿

這一輩子 我真正的驕傲 當是 圓滿這個有愛的家庭

從來我們沒有錯過 每一次 該說愛的時刻

從來我們毫不吝嗇 每一次 該擁抱的時刻

兩個大大的男孩 還是會對我們說 心底的話 無論是挫折 是驕傲 或者 單單只是抱怨

我們還是常常一起大笑 一起流淚 一起哀傷...

孩子大了 我們放手了 

但 那緊繫住彼此的 關心 彼此都很了然

............

那日 我們聊到 軍中的懇親時 需要去嗎?

"我們要去爬山耶...阿 你女朋友去 就可以了吧...." 我對大哥這樣說...

他看著我大笑起來

是的

我們都知道

他需要時 我們自然是會到的 但看他需要的是甚麼....

愛一個孩子 同時 被一個孩子愛 ....是 天下最美的禮物

而 ....我有兩個這樣的孩子 真的夫復何求..........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