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忙的

因為工作,....

 

可今天為了一個好友的生日,張羅,

好友的處境並不好,而我單單想給他一點點生命中的驚喜

連絡、發MAIL

回應並不好

其實也是預料中的

大多數的人 很難 面對別人的困境

往往 人們喜歡面對歡愉勝於艱辛

既便是別人的艱辛

 

我覺得有點傷心

如果大家聚首 為的是把酒言歡

單單只為了 把酒言歡

那是輕淺了

 

我於是覺得有些失望

而我知道 我不應該那樣容易退讓

即使只是少少人的呼應、努力 也是值得做的

 

人生

很多時候,你能付出,是幸福的

單只是為了看他的臉上,現出久違的笑容

圓滿的不只是他,也是我…..

 

我猜大家要不愛的

也許大多數人,只想在DONO尋求年少的喜悅

可人生真的可以這樣嗎?

清楚的劃清一切….

 

我知道每個人有自己的困境

也許走完這一遭

我就要退回我自己的防線

這朋友我是無論如何要做的

之後

也就隨緣吧…… PAO 2011/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