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單只是心情

看著損益表 資產負債表

真不懂 為什麼 真正經營公司的人 不用關心它

卻是我 看著 看著 不知道要說什麼

 

小小的公司 小小的盈餘

為什麼 要買房呢 

只為了證明 自己可以

萬劫不復

 

他不喜歡我 錙銖計較 好像 我喜歡似的

問他錢的去處 他說不明白 也就不耐煩了

我可以理解

因為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的錢 的去處

很多年了

他大筆大筆的花 稱不上 豪邁 倒也不手軟

我完全不知道 那錢 到哪去了

二十年後 才慢慢質疑 究竟 那一個月 好幾萬的花費 都到哪去了

可 這時 已經不能問了 再問就要翻臉了

 

欠了很多人的錢

他說 如果你這樣急著還 就 再貸款

說的好似 欠銀行的錢 再多也不怕那樣

也是 無關已的 釋然

 

如果一切都沒改變

我們為了哪樁 需要這樣的 折騰自己 買房

我真的不懂

 

可 人生的事 哪輪的到 我來懂....是吧 ....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