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

.........................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8rr518JOV8

....................

我好想在 FB 上回 "真他媽的 爛透了...."

..........

13:14 一生一世..他說 他懂了...

對著畫面 我的淚 無聲無息

...........

開車去鶯歌 不然能做什麼?...

才發現 忘了這個 那個..

整個人 沒有重心

教孩子 卻老恍神

不知道自己 在哪裡....

............

好像看一場電影 你以為 這樣努力 應該有那樣的結局

結果 怎麼也不敢相信 他媽的 爛 誰導的 ...

可 它不是電影

無法抽離

你痛 卻知道 真正痛的人不是你

無能為力的悲哀

.............

第二瓶啤酒 乾杯吧

就乾杯吧 人生苦短 又苦 又短

.............

好想躲起來

假裝這一切都是一場電影

哭過了 散場了 就是了

也許

也許人生也不過是一場電影

我們只是隨著 我們未知的劇本舞弄 甚麼也主宰不了

真他媽的爛......

........

還是乾杯吧......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