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

我今天到的有點早

如果可以 我理應更早些跟你說說話

但 我總是擔心自己淚崩 

聽他們說 你好些了 好像終於接受 愛妻的離開

在電話這頭的我 聽著她的描述還是哽咽

 

於是 我今天早到點

我最喜歡冠雅親吻海豚的照片 雖然我跟她未曾謀面

可 她笑的那樣飛揚 像個孩子那樣的雀躍 讓人好愛

坐我身旁的人 我全都不認識 卻各各落著淚 戚戚楚楚

她一定是個好棒的人 讓大家依依不捨 柔腸寸斷

 

我原來還好的

直到看到你大兒子 對著那母親懷抱的畫面 抿著嘴 落著淚...

我整個人不堪

是的 想來母親最最的不捨 就是這兩個稚子

這樣小 卻要勇敢 他沒有哭出聲 抿著嘴 讓母親好走....

天見可憐

 

拜別後 我就走了 沒有跟任何人打招呼

然後我坐錯了車

我的淚 還沒能乾  車上 有些人已經在聊東聊西了

我想 這就是人生 大伙一散 你的淚 何時才止

 

同學 很抱歉 沒能多給你些安慰

我一直不是個堅強的人

我想告訴你的是 請讓你的孩子 痛哭一場 抱著他 和他一起痛哭一場

他摯愛的母親 走了 除了告別 他需要痛哭與擁抱....

也許 你已經做了 也許你還沒做

這是一個身為母親的希望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同學

也許誠如畫面上所說 曾經的美好 就是永遠

你給愛妻的話 我們都心疼 心疼你們這一家人

但 我知道 你終將為了孩子勇敢...

這句話 說了很多遍了 "要加油"....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