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奇還在感冒 第四天了

好像好些 但看來好可憐...我擔心 是的 我總是擔心

.....

在忙二代健保的程式

可是好累 因為夜裡 陪著巴奇 睡不好

......

姐姐說 公司該這樣那樣...我同意 完全同意

但 主事者不是我

我不想和 Peter爭吵 太累了

而且 永遠沒有改善....

......

最近老是好累

除了巴奇讓我心裡累之外 真正累的是身體

不知道為什麼

總感覺睡不飽 好像很久很久沒有睡飽過

這實在不是我能適應的生活

可是能怎樣辦呢?....

......

一個孩子 說著自己母親的種種

他喜歡我這個母親 我知道

可 我能給他什麼呢

讓他更不喜愛自己的母親嗎

唉 真難

慢慢 我懂了 很多與孩子的交談與相處 根本不是可以教的

我以為簡單的 其實不是

也許那是一種天性

當我雀躍的像孩子那樣時

當我憤怒的像孩子那樣時

當我不滿的像孩子那樣時

當我不被成人理解時

我知道 其實我根本還是個孩子

一個好玩 好勝 不想承擔責任的孩子

這是好事嗎?

見人見智吧

......

有時我真希望自己成熟一點.....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