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你說說話吧

幾次見到你 都在醫院

你總是笑的 說 "見到姐姐來 滿滿的開心"

說著妳先生的病況時 沒有太高的分貝 沒有外顯的過慮 

單單只是 發生了什麼 目前的狀態....

你說過許多的事

幾次 匆忙的入院

一次 莫名卻驚嚇的病危通知

.......

說的時候 你還是笑笑的 好似 你真可以承受這麼多 更多 更多

那一次 我離開時 在病房外

我抱了抱你 好心疼 你所面對的

突然 你泛淚了 你有些不好意思說 你愛哭 我也落淚 我也是 我說

人生真難 除了心疼 我什麼也幫不了....

...........

既便在醫院 你也是這樣的招呼我

讓我好擔心 探望變成一種負擔 可 你說不會

真是一個好太太 我忍不住想

這麼樣的強韌

...........

那日 見到你的公婆來探望

公公略有微詞的說著 早餐可以.....

你笑笑的 點頭...

真是一個好媳婦 我又忍不住想

這樣的忍耐

...........

住院快一個月了 除了一次因為公司的事 你回家一趟之外

每天每日 你所面對的是 怎樣的日子 "期待與煎熬"

記得 我先生住院時 我忙亂了一個星期

終於覺得再也受不了

我請大兒子住在那裡一晚 我回家好好的洗個澡 收收東西 睡個覺

其實 不是想偷懶 只是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下去了 需要 "正常"的日子

而你 整整一個月 無怨無悔

還能保持一貫的 笑容....真好

......

也許 你教會我的 是你不自覺的 堅韌

也許 你教會我的 是你永遠的 樂觀

也許 你以為 我可以帶給你的喜悅 其實是你原就有的 勇敢

要加油

未來還很長 一定要加油.....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