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到最初

才發現要感謝的人 太多

尤其一些特別的人 無法形容的感恩....

事情發生時 馬爺、水果伯 義無反顧的照料 電話、簡訊 毫不間斷的關懷

最壞的時刻

大姐 片刻不遲疑的 到醫院幫忙

小弟 立刻承諾未來 讓我安心

月鳳 陪著我哭 給我鼓勵 給我實際的幫助

羅大哥 百忙中 到醫院 反覆的叮嚀

文香 到醫院 給我最大的勇氣

我的兒子 給我好多的愛 以及 堅持

我的貓 給我平靜的快樂

.....

日子一天天過

這些人 毫不在意 我的情緒騷擾

每天每天當我需要的時候 給我最多的幫助

寬照、Jeff.... 默默的 擔心 言語 幫忙

......

直到雨過天晴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

那天上市場 說到 先生在吃大燕麥

市場賣衣服的麻己 立刻 幫我買 好大好便宜的 大燕麥

接到簡訊時 我突然就不懂了

這些人是為什麼對我這樣好 為什麼....

沒有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這樣深刻的恩情 我要怎樣還的了

我不知道

......

知道 月鳳老大其實有心事的

我的心整個的糾在一起

多少人 拋開自己的難 強顏的幫助我走過這段路

我想哭的 你知道 我愛哭

可 這是很感恩的哭

希望你知道

真的希望你知道

我的感謝 無以回報的感恩

人生有時真難 沒有你們 這段路究竟要怎樣走......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