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是累的 十幾天的 開刀 出血 治療 驚嚇 ...一整天 睡睡吃吃...

我努力維持功能 煮早餐 買菜 煮午餐 煮晚餐

不做事的時候 看史蒂芬金的魔島 睡與發呆

很怪的是 好像連上網 也沒了勇氣

怕太多的資訊 怕不知哪蹦出來的 話語 會讓我夜不成眠

兒子說 "爸爸沒有肝病 你這樣沒法生活的..."

我知道 我真知道 只是那驚恐沒法退去

Peter 在睡時 我偶爾就要確認一下 他無礙

......

有時我覺得我該離開一下 抽離一下

可是好像既便是一下下 我也覺得自己會失去一切...

創傷症候群

很多的心情 我該寫出來

可是 那痛 那恐慌 那狂哭 那無助 ....

我沒有能力 目前還沒有能力 書寫

於是 那亂七八糟的情緒 在我體內竄

.......

我知道得等些日子 我知道得說出來 寫出來....

我努力讓自己回到正常

一些朋友還是忍不住拿了一袋袋的補品來

一些朋友還是忍不住電話簡訊的撥

我整個人在感謝與疏離中運作

我拿起電話 我放下電話 我想說 我不想說

夜裡 我看著 遠處的橋 真美

那一天 我們騎上這橋時 是這樣開心與自信

而突然 一切都變了

我們沒能騎回那橋

也許 一切會更美好

也許 當我們更懂愛與珍惜

老大要去報名 高三保證班了

我的心情完全不同 我對他說 孩子我要你健康快樂 其他真的不重要.....

老二考了第一名 我卻覺得他好瘦 要胖一點 我說

沒有事情是一樣了

也許這樣是好的 我告訴自己 一次又一次 我告訴自己

我只希望 過些日子 我會笑得像以前一樣

我只希望 過些日子 當我聽到電話響時 沒有驚恐 沒有遲疑......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