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幸福....
 
我阿爸說...你不是說要忙死了 那還要去露營
我跟我阿爸是這樣回答的...
因為可能會忙死
在忙死前...一定要先去露營
我阿爸簡直快要被我逼瘋掉那樣....🤣😬😁
 
有一種幸福是那樣的....
你甚麼都不需要準備
而....
你可以去露營
帶著你快要燒焦的腦袋....
 
其實還沒有耶
還有一個星期
可是....
每天對著電腦 忙到爆掉....
幾乎要炸掉的腦袋
想到露營...就會豁然開朗....
 
有一種幸福
你知道
你期待
並且
你很感謝
因為你認識這樣的人
他們願意原諒你們天兵一家
他們可以接受你們的低能
他們說...只要你們來.....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