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心情不好
因為後來他診斷書還是寫 肝硬化
 
前一天還說 "只能很尷尬的 寫 肝有點受傷"
 
那天我實在是爆了 那住院醫生還在神神秘密 的說 可能是酒精肝 我們不會寫上去
我整個爆了 他是滴酒不沾的
有什麼寫什麼 我說....爛透了
我覺得 主治醫生(主任醫生) 拉不下臉 告訴住院醫生他錯誤的判定
什麼官僚 什麼爛醫院....
我真的氣炸了 ...一個星期的高壓整個的爆開....
 
然後 他們就這樣寫了....
 
我想過
他們怎麼寫都不算錯
因為我問他們你怎樣確認他肝硬化
她說 沒辦法 除非切開來.....
 
我覺得 這醫生真的很 "賤"...
他在面對我們時 到後來都不提肝硬化了
最後只無奈的說 肝受傷
可顯然 他面對其他醫生時 沒法這樣說....
 
 
住院時他們說他 "白蛋白(albumin)減少" 要打補品
那表示他肝功能不好
我說 沒問題 自費
那時才剛開始 吃東西 是整整一個星期沒吃東西後的第一天
第二天 護士 驚呼 吼 你的白蛋白 回覆的好快喔....
是因為 那補品嗎 我問 護士說 不可能啦 是因為你們吃的太好吧....
那天我們吃的是清粥
這證明 當他開始吃的時候 他的白蛋白就起來了
 
住院時 他凝血功能不好 那表示他肝功能不好
後來也正常了
 
肝硬化 應該 血小板減血 他當時過高....
 
......
 
真他媽的爛....
 
我為啥這樣寫
是因為
先生不要我擔心 一項項 舉證給我聽
他說 等個半年 再做檢查 他覺得醫生根本在放屁
他修養很好 完全不會生氣
 
我被嚇的又累又氣 真想殺了那個醫生......
 
想想一個醫生可以 從末期、二期、到初期 到肝受傷 這樣的說
最後 又寫上 肝硬化
好像也不足為奇了
 
我只是好累 好氣
不知道要跟誰說
而你是我親愛的
 
我必須說 我很後悔 昨天去罵了 住院醫生
他必定告訴 主治醫生
我覺得是因為這樣 他才會這樣寫 來保護自己
結果是搞的我更累
 
Peter說 你管他寫什麼 身体我們自己知道
我們又不是沒讀書的人.....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只是 唉...我不知道......   pao
 
ps.有時脾氣壞 真的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