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又去北京了

一早 我幫他收拾著東西

原來不想幫他的 可看他睡的熟

我猜他等會要來不及的 東落西落…..

 

他還在咳嗽 我有些不忍….

叫他起床時 已經有些晚了

 

然後才發現 向弟弟 借的大衣 忘了去拿 得先繞過去拿

突然很匆忙了 怕來不及

他起床 著衣

我邊唸著 帽子、手套在行李前面 藥在行李上面….….

我說 我都整理好了 其它 你自己弄喔我先去開車出來….

 

他上車時 我問 都帶了吧 他摸摸 護照、台胞證嗯嗯

 

到了機場 下車

摸摸腰身 他說 忘了帶皮帶ㄟ…. 真是怪,他說….

我說 下了飛機再買吧

他笑 賺一條新皮帶

我也笑…..

 

確定了機位

還有一點點時間 我們就去 7-11 吃點早餐

付錢時 他發現 天啊….他皮包沒帶

沒有錢、沒有信用卡……

他有點慌 天啊 這下如何是好

沒關係的 我說 我有提款卡 多領一些 你帶著吧…..

匆匆吃了點東西

我們去領錢 去換人民幣…..

 

要上飛機了

我說 別忘了要回來

他笑

我說 別再買禮物了

他笑 沒信用卡 不會啦…..

 

這人真是….完全的 無可救藥的 忘性….. pao 201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的頭像
    karen

    快意人生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