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和一個朋友聊天

他帶了女友

在這樣的年紀 彼此都已有段滄桑的過往

他牽著她的手 入座

然後 那手 再也沒有分開

他們說著他們的浪漫情史

笑的 對看 再對看…..

曾經的苦痛與滄桑 都好像過往雲煙

真是….浪漫指數破表…..

…….

回到家

我對先生說囉 你看 那才叫愛情 那手分都分不開 搓啊搓的….真叫人羨慕

 

先生走過來

拉著我的手 要怎樣搓

這樣嗎? 他搓 還是這樣 他再搓…..

這樣叫愛情嗎? 他問

 

天啊…..

我說這叫搓湯圓…..

他大笑 不是說 叫愛情….

哈哈哈…..

我想了一想 應該要深情一點

他說 喔,我再試試

他努力的看著我,握著我的手 ….再來一次

我們放聲大笑 ….還是不像….

 

我想 有時女人的期待 完全是不理性的期待…. PAO 201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