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打 AZ 疫苗
對自己我倒
沒怎的擔心 擔心的是 先生因於血液的問題 不能打AZ
面對這樣不知在做甚麼的政府 我想 除了 深呼吸 活在當下 真真不知道 你可以期待甚麼
這話就不說了....

這晚我煮了晚餐
天很熱 我又不是太會煮 滿身滿臉的汗
老大拿了電風扇給我吹.....
是的 我真心感動

很盡力的煮 但沒很好吃
孩子很捧場 吃的挺開心
這些日子 因為疫情 我們都有更多的時間相處
總是感謝 先生 兒子 感謝老天
我唯一冀望的只有 大家平安
除此之外 沒有任何其他重要的期待 

打疫苗 有些略的風險
生生死死 對於我自己 我真的覺得 無論如何 都是感謝的..... 
只是覺得 一定要讓你們知道 
我愛你們 也 謝謝你們 ....PAO 2021/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