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60.jpg

很久很久 沒有下廚了 日子很忙 天氣很熱 ....總是阿母有很多理由不下廚....

今天 就我跟老爺兩人

我說....我根本是被電腦耽誤的大廚師呢 😁😁😁
(再一次證明 阿姆自我感覺超級良好)

老爺....呵呵地笑了起來....真的耶 餐廳都沒那樣好吃...他這樣說

然後他說....不過要活得夠久 才吃得到下一次喔.... .😅😂🤣

..........................

是個星期六

我燙了很多的衣服 洗了被單 整理家裡

然後 我煮了晚餐...切了水果

最後 我開始整理明天溯溪的所有配備

老爺一如以往

整天 要不坐在那裡 泡茶泡咖啡 划手機 看電視 要不就是睡覺 還有上廁所

可 看他吃光光阿姆做的菜

可 看他笑咪咪地喊阿姆喝咖啡

就這樣....就是最幸福.....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