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1

messageImage_1596205832649.jpg
 
阿姆跟阿爸說....今天 7/31日耶
阿爸低著頭划手機 他說....嗯
阿姆說今天這個月的最後一天....還剩一個小時
阿爸抬起頭看著我....所以?
 
阿母很開心的說....我跟你說喔....我這個月 部落格 賺超過1元耶.....
阿爸不可思議的 望向阿姆 他說....是台幣嗎?
 
哈哈哈....阿姆大笑....超過1元耶....不容易的.....
想想阿姆真是個容易開心的人.....😁😁😁 PAO

..............................

2020/07/31

值得感謝的日子

好像每天都是值得感謝的日子

這天中午回娘家 陪阿嬤阿公吃飯

阿嬤心情不壞 阿公也很開心

下午 阿姆回家上班

晚上 和阿爸一起出去吃飯 喝奶茶

我們聊著後天要去溯溪 開心不已

夜裡 孩子都回家了 大夥吃著水果 

就這樣 很簡單 很感恩

可以感謝真的是一種幸福

滿足於所有的一切

愛你的 你愛的.... 每一回 我都很感謝

不是因為昨日的曾經 不是因為明天的可能

單單只是今天....我所擁有的

如果你到了阿母的年紀 會知道 啥都不做準 唯有 這一天 此時此刻

阿嬤說 你真好 可以這樣享受

阿母說 其實你也可以啊.... 

靜下心來想 ...對人好 對自己好 別人對你好 .... 都是這樣容易的事情

而 只要這樣 生活就有如天堂....

所以 我總是感謝 感謝別人肯這樣愛我 感謝別人肯接受我的愛 

很多人 念茲在茲於 對別人的好 沒有被張揚 被感謝

在我覺得 單單對別人的好 別人可接受 不拒絕 就是世間最完美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