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憤 好像這一輩子 第一次 這樣的悲憤
怎樣的人 可以這樣 無視
 一個個生命的離世 而 睜眼說白話
我實在不懂
這世界 難道真有 這麼許多的人 可以愛權力愛到 沒有任何慈悲

他說 別的國家都死這麼多阿 我們又不特別
他說 如果做不好 政治人物 就要下台 那 美國日本...不就早就倒了

她說 八月我們將有總統級的 疫苗
她開心到不行
總統級的 只通過 二次實驗的 (目前還沒確認 但 不知怎麼大家都說一定成功的) 世界最高級的疫苗
都是讀過書的人 都是號稱 甚麼甚麼專家博士的人

她說 見鬼的 哪這樣嚴重
她罵 新北 台北 哪這樣誇張的嚴重

人若是沒有慈悲心 一心想著 為自己的前途利益
那應該不能稱為人吧

或者 我只是累了
因為 我住台北
因為 我有父母
因為 我有孩子
因為 我需要工作
或者 單單只是因為 我捨不得 看到 每天 一個個 雙北 的死亡人數 

政治真是該死的 該死的 沒救的 髒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