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 我躺在床上 想到今天整個早上

從 燕子 開始 ....到 辣妹 結束

我們 笑 我們 哭  我們 擔心 我們 生氣 最終我們總是在胡鬧的打氣中 開懷

大多時 是無厘頭的 歡笑與陪伴

可 隱含在其中的 卻是更多更多 的關心與情愛

那麼難的人生課題 生老病死 

那麼深的糾葛情愁 愛恨情傷

總是你愛的 傷你最深

 

想著傻傻的燕子 那個讓我們一個個 暴跳如雷的燕子

她敘述著整個被軟土深掘的困境...照顧母親的疲憊還要張羅那不知為啥跑來的遠客.....

我們無力 我們心疼

帥督導說 ....叫他們去吃屎啦....

小督導說 ....你怎麼來了半天2A 啥都沒學到阿

親愛的說.....你錄音起來 回去嗆啦....

這幫人義憤填膺 她卻低頭喃喃說.....可是 ....但是 ......

那個自以為可以溫柔善意的 小督導 終於 爆出 "我要高血壓了啦 真想打你...."

一直在旁默默無言的爸督導 靜靜的走了過來 拿了傘 給 小督導 ...."該打...你打...."

突然 就爆笑了 哄堂大笑

...................
辣妹是在吃飯時接了通電話才說的....

她飆高的聲音 是憤怒 是哀傷

她大顆大顆眼淚 讓我們都濕了眼眶

愛情 親情 金錢 現實 ....(怎麼八點檔都在2A 發表啊)

她說的 讓我感覺好痛 那個痛 直到夜裡回想 仍然讓我落下淚來

還好 對這無解的難題 我們有娘督導在 ....

其他的我們 只管 落淚 給亂七八糟的支持 說笑話...

最終 在淚眼的笑聲中 結束......

......................................

燕子 是這樣說的 她非得這樣說給我們聽 她非得....

辣妹 是這樣說的 她原沒想到要說 原來沒有......

我想到我自己

常常沒想說的話 見到你們 就脫口而出了

常常以為可以過去的情緒 和你們 一說 就要哭出來了

就像

就像 人們形容的回家 回娘家 那樣

事情總是在的 如人飲水 我們都得回頭自己面對

只是 你知道 你總是知道 

你有一群夥伴

真心願意陪伴你 難免要吐槽你 總是要一針見血的逼哭你.....

但 你知道 那是愛 確實是....

要勇敢 .....PAO

 

 

隱形的翅膀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Repeat *,#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恒久比天長 留一個 願望 讓自己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