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老在想生死的問題.


父親的摯友走了


二嬸走了


外婆走了


就這幾個月


華航空難


 


孩子,在學校,檢查心臟


心電圖異常


後來又到大醫院複診無礙


那日我的心,那樣的翻騰無法停止


老大興奮於檢查完後可以去麥當勞


老二則不停的問為什麼他不必檢查


我的心,渴求老天眷愛


那樣像天使的孩子,所有的不忍全湧了上來


 


那日肇X提到她的肝,待結果


我的心又開始翻騰


可不同的是,我心疼她等待的苦,在不知結果時


那不是我們說如何如何..,而可以令她寬心的


那是她心理真正的艱熬


所有可能與不可能,所有最好與最壞……


反覆思索的困頓,人生,這一輩子…….


 


孩子的父親很輕鬆


他說:不可能,因為……


而我徹夜難眠


 


結果是好的,但是那過程,是老天給我的課題


錐心刺骨的害怕以及無法了然的心


不是經歷過的人怕永遠也無法知道


懂得死,然後懂得生……


活得盡興,全然 ……


        PAO 091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