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

想你想的好累

今天去鄉下

四叔很熱絡,提到馬英九,其實他不懂,他所在乎的,根本不是我在乎的

似乎所有人都不懂,我知道你懂,你我是這般相似

你在乎的與我在乎的

醫生堂哥說,我的臉如何如何,我遂說你就是這樣討厭

他說,我知道

醫生因於職業似乎連對人的尊重都不懂

而我感到累,我喜歡坦白,但我厭惡坦白後對別人的傷害

很難取捨

 

孩子在海邊像天使那樣的嬉戲

好像完全不怕死神的招喚那樣

其實不是,他們只是不相信死神有時是那樣近

可,人如何在死神永遠的窺伺下生活呢

孩子懂,他們很容易相信死神不在身旁

孩子是完美的,笑的玩的,僅僅只是重複的跳著浪

於是所有的情愛都在那裡面

我感動他們的喜悅

而我們成長的人,無法那樣單純的喜悅

 

我對二狗說我想你

他不懂

他說,為什麼

我說好多話只能對你說,他說他可以聽

是個完美的孩子

只是他是孩子,不是你

那樣幸福,只除了想你

 

回到家,洗了澡,二狗寫日記,小牛在看書

我感到滿足,有這樣的家

雖然不似那富有人的寬大,可有書香,有愛情,有甜蜜

我說,我們家比別人家多的是什麼

二狗說老鼠

錯,我說,書

是的,二狗說是

充斥於家中的是書書書

我想還有愛情,對家的愛情

寶璋說在大陸見到你,他說你呆

我知道他說的你呆

你與他們是這樣不同

因於不同,我愛你

 

我說我想你,你遂來了電話

二狗說念力

我說,對,你會知道我們是這樣想你

我想你,我對二狗說真討厭這樣想你

他笑了,一如你。

你的兒啊,完全有你的智慧以及我的脾氣

有時我簡直把他當成你

但是我還是想你……….094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