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病了 你這樣寫到

line 上 突然的靜默 以及 轟隆隆的 鋪天的支持

我也寫著.... 然後我停了

 

我想著自己的曾經

那時刻 我的先生 被判定重症時 我們夫妻兩個人的 無措

很多年了

那仍然還是無法回憶的日子

我抱著先生在醫院裏痛哭

我坐著車子一路哭著回家

我看著孩子滿心哀傷 卻....努力勇敢

那時節 我幾乎躲著所有的朋友

誰懂?

誰真懂?

朋友總說好聽的 那會是真的嗎? 又有甚麼用?

我的手機 老是震動 而我 總是關掉

我不要那些關心....我沒有心力去接那樣的關心

 

初時能夠給我支持的是 我的姐姐以及弟弟

然後 我發現 兒子也行....雖然他們看似年少不經事

他們是這樣貼近災難本身 他們不是局外人

他們努力的告訴我...即便最壞的一切發生...我還有他們

那是真正的支持....

 

然後 我的督導 給了我出口

在暴雨的晚上 我無法回家跟孩子說話的晚上

她說...阿寶你要勇敢...他們都需要你勇敢

我不是勇敢的人

但因為她 我知道我要勇敢.....我知道我必須勇敢

 

後來 在等待確診的日子

我親愛的麻己 忍不住尋到病房來 (我都不肯接電話的)

她很好...給我所有的愛與支持

 

那段日子...真的真的無法形容 無法用力的回想 

日子只能自己過

痛苦只有自己知道

但是 總有些親人 一些摯友 他們真的能夠給你支持

支持 不是口說無憑的祝禱

支持 不是空口白話的希望

那是一種非常非常貼心 且 貼近的愛.....

 

後來換了醫院 證明是誤判了

我的整個人生卻因此大大不同

每天每天 我都用力的開心

每天每天 我都發了神經的愛我的先生

因為 人生從來沒有一定....

幸福只是一種過程 

唯有珍惜

唯有有意識的感謝 

是我們能做的

 

想著想著

在line上 我就無話了

我只盼望 你也有那樣的支持 

你的家人 你的孩子 你的摯友 ....能給你支持

我知道 你一定有的

要勇敢 這是我唯一想給你的話......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