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阿母失眠記
 
一大早
阿母跟阿爸說 ...我昨晚整晚失眠耶
阿爸很驚嚇的看著阿母..."怎的 累到睡不好喔?"
阿母想了一想說.."好像也不是"
昨晚阿爸沒回家吃晚餐
阿母一個人無聊 累了 想說睡一會 等阿爸...
結果 "你幾點回來..." 阿母問阿爸
"差不多十一點吧"
所以囉... 在睡前 我已經睡了四個小時了
(這文字有點怪怪的喔..... )
 
呵呵呵....那應該不是失眠啦
阿爸說...是睡太多啦....
 
--是這樣嗎? 可是可是阿母從沒有睡太多的問題耶
(阿母是睡神說....)
--也對 那那那 你昨天整晚沒睡 在幹嘛
 
阿母想著
--也沒有啊 起來看了一會史蒂芬金的小說 怪可怕的 
--哪有人失眠看 史蒂芬金的小說 那不是更睡不著....
--啊 其他小說都看完了啊 只剩它永遠看不完
(唯一一本永遠讀不完的小說....)
--所以你一直看喔 ...
--沒啦 我嚇的半死 連一篇短篇都沒看完 就趕緊去躺著了....
然後 我躺在床上 終於明白所謂失眠的痛苦
輾轉難眠的痛苦....真的很痛苦耶....
我一直想 一直想...究竟為什麼我這麼愛睡覺的人 會失眠
 
--是喔 結果 想了整晚 有給它想出來嗎? 
--沒啊 還沒想很明白 一會就睡著了.....
.......
........
阿爸 看著阿母
所以... 你剛說你整晚失眠....是裝校維嗎?...
阿爸這樣說耶
他有時真的挺沒良心的.....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