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的心情

從過年前 後 到現在

有些人走了 有長 有幼 

母親病了 在恢復中

公司很忙 難得的忙

孩子考試 考壞了 ...

...........

許多的事 許多的情緒

我和每個人說的時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 自己的故事

然後

我就不說了 聽著別人的故事 進入別人的情緒

或喜 或悲 我抽離自己的狀態

這習慣算不上好 但是 已經成為習慣了 很輕易就察覺 沒有人在認真聽你說話

甚至 沒有人 認真在看你的文字

不是故意的

都是一群至親的朋友

只是因為 人生太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境

寂寞是必然的

人生原本寂寞

.................

那日 我和你在高冷的山上喝咖啡

到的晚了 甚麼也看不到

我們坐著 笑著 我告訴你 我好幸福

然後在暗夜的山路上 我們找民宿

太貴的 已經滿的 沒有人接電話的 ....

又餓又累 但是 我仍然卯起來開心

終於找到民宿時 主人說餐廳正在收拾 還來的及給我們一餐

ya ya ya ....

有點舊的民宿 但是 有很棒的溫泉

我們兩一起泡溫泉

這時我跟你說

要是以前 我一定已經生氣很多次了

你說 是嗎?

以前 我喜歡按計畫來 我無法忍耐餓 我不喜歡大老遠跑到咖啡廳卻是 夜色濛濛

我說我以前脾氣不好

你笑起來 不會啊 你說 你一直脾氣好....

我也笑了 我抱著你

我好愛你 你知道嗎?

只有你肯認真的聽我說話

你總是認真的 你知道我需要

而且 你總有辦法在艱難的困境裡 愉悅

以前 我會不懂 甚至我會生氣你的愉悅

但是 我終於也懂了

除了愉悅 我們甚麼也無法擁有

 

我跟你說 你得感謝你有這麼聰明的老婆

你笑的呵呵呵...當然當然

是的

我很努力 在人生的路上 學習 開心 學習珍惜 開心

而 這真真需要智慧

 

那一整天 從頭到尾 我們都很歡喜 就我們兩個人

我們坐車 聽相聲 喝咖啡 泡溫泉 迷路 找路 找住宿 ....

一路上 格格的笑個不停

每一天都要是最好的一天

即便生活再難 日子還是得過的 要開心.....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