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很久沒有了 

天下著雨 又一次 我陷入一種哀傷 渴望愛情

那渴望來的那樣急 

在我以為這一輩子 都不會再期待的時候

真沒道理

........................

在7-11喝著咖啡的早上 我跟你說 我知道你不需要 但我突然渴望我們彼此的擁抱

你傻笑著 呵呵呵

我知道對於與人的親密 你一直沒有太高的需求 

我要 你給...如此而已

這些日子 我老了 好像也終於 可以安於 你能給的 很生活化的 感情

那是緊緊相繫的親情

但 不是愛情

沒有熱情 沒有渴望 是生活 只是生活

那種我們是同寢室 或者 同公司 的夥伴的 感覺又一次 迎面而來

清晰可感的是 如果我走了 你會難過多些的是 你生活上的不舒適 以及公司的些許困難 

不是感情的依賴

你愛的是我的能力 不是 我這個人

也許 每個人 都愛著別人的能力 除了 父母

也許

只是 換一步想 有一天 我沒有這些能力了

是不是 你也就不需要我了

一個菲傭 一個工程師 就可以取代 只是花錢而已

 

你不是這個意思 我知道

你只是不需要 而已

你愛一個人 只能如此 

你愛自己太多 以至於 你從來不知道 我要些甚麼

我明白你的困難

這麼多年了

不斷的 不斷的 我告訴自己 你愛我 不是愛的不夠 只是 最多也就是這樣了

 

就像你買了一部 高性能的全智慧型的高檔車 

它的聰明耗盡了它的能力 於是 它跑不快 這是必然

無論你怎的加油門 它也只能這樣

它盡力了

它能給你的 不是 高速又刺激的快感 是安全且舒適的恆常

而 該死的

當初你之所以選擇它 就是因為它的聰明

然後你才發現 它聰明到 不須要你 它就可以自己行走 並且走的極好 

當你想急速前行時 你得下車 找另一部車

該死.....

 

我這樣一個人 怎的會選這樣一部車

或者 我這樣一個人 怎的會聰明的知道(安於知道)只有這部車可以陪著我到終老

也許 過了這夜 就好了

當 天不再下雨

也許 我就不會再在乎 這一切荒謬

我愛著一個愛我 但 只能這樣愛我的男人

他給了我一切 他能給的

而 我卻覺得 他給的不夠......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