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雨 就沒有彩虹 

 沒有風 就沒有清靜

 沒有你 就沒有仙境 "

秀媛看著忍不住笑

是囉 這就是唐飛所謂的詩情畫意囉 這男人是真愛上她了

秀媛撥著簡訊 "沒有你 我ㄧ無所有...."

三月時 唐飛大陸公司開始動作 先遣ㄧ些人過去 唐飛自然也開始忙碌

 

俊義從德國回來 秀媛對俊義說著 瓊誼透露關於俊義父親可能要分家的訊息

兩夫妻很是恩愛般的一起  回去看望 公婆

公公殷切的問著俊義在德國的狀況 每件事都很仔細的問 說這說那的下著指示

回家時 俊義說 "看來不像啊 爸爸沒半點想放手的意思"

秀媛也不懂 但她跟俊義說 "總之今年得小心點 努力點 你儘量不要再出國了 .."

俊義點頭 "嗯 知道了...我想我們兩個人 都得小心點..." 他輕輕的說

秀媛也點頭 兩夫妻難得有著共識 彼此都挺喜歡這氛圍

這之後 秀媛主動約著全家吃飯 說是上回團圓時少了俊義 俊義想念大家呢

那天秀媛當著女主人 一路哄著公婆 哄上了天那樣 

她還準備了許多的禮物 說是俊義在機場買的 買個人都有 而且買的都貼近著每個人的需求 全家人難得的開心歡喜 所有人都覺得俊義真的貼心

公婆自然喜歡 離去前 母親偷偷跟俊義說 "你這秀媛 真太會做人了 你得學學..."

那天夜裏 俊義跟秀媛道謝 他知道這一切都不是他能做的 俊義ㄧ向嘴笨 做人也笨

秀媛很得意 她邊泡著咖啡 邊對俊義說著 "老人家就得哄 ...你爸最近腰背有點痛 那台按摩椅有點舊了 我們給他換一台..."

俊義頻頻點頭 ....

兩人一起坐著喝著咖啡 滿室的溫馨

終於在分產的這件事情上 兩夫妻有著共同的默契..... 

 

四月中時 唐飛要到大陸去出差 說好了秀媛一起

唐飛要去三個星期 秀媛晚些只去一個星期 她說家裡的事她需要看著

看來分產的事 ㄧ時半刻也不會發生 秀媛放了心 對於將要有ㄧ星期跟唐飛相處 秀媛真的滿心期待 

 

唐飛的公司在上海 那天傍晚 秀媛直飛上海 唐飛來接

唐飛自己這一星期睡在公司的房間裏 就一個男人 簡單的很 在飯店 唐飛替秀媛訂了房

到了飯店 唐飛秀媛兩個人 初時 都有些不知所措

一個月前 兩人的親親我我 似真似夢 不太真實

那時候情緒太悲 愛恨離愁 全攪在一起

他們擁抱 他們作愛 他們扶持 但 那是真的嗎?

會不會只是彼此都失了分寸 只因為太過哀傷

會不會其實只是朋友之間的友誼 過了點頭?

誰也說不清楚 現在兩個人心底 想得是甚麼 

 

唐飛先說了些公司的狀況 公司的地點 找好了 這幾日要忙著去申請成立公司 開戶..等等 ...然後還得招ㄧ些人 ...

秀媛聽著 往陽台上走 "嗯嗯嗯 好的 我有認識些人 在上海 有些事情 可能可以幫上忙的...不過等明天吧..."

唐飛跟著走到陽台 陽台看得到浦江點點 他也倚著欄杆望著 "那你晚上想吃點甚麼..玩些甚麼.."

秀媛轉著身看著唐飛 笑的 沒有說話 她笑得很美 滿臉深意 是在探試呢

秀媛今天穿了身長洋裝 兩側開著高衩 風一吹 長腿隱隱翻露 再一吹 又閤了裙襬 很是誘人

唐飛看著秀媛 接到了訊息那樣 笑得很有點邪門 他說 "你這樣穿 真的不太好..."

秀媛媚笑著 "怎的不太好...不好看嗎?" 秀媛故意轉了個身 那裙襬揚的更高更露...

唐飛說 "看的我好餓呢!"

這話秀媛當然懂 她癡笑起來 作勢要打唐飛 唐飛一把抓著抱住她 "怎麼 我餓也不行嗎?" 唐飛由後頭摟著秀媛 兩人對著夜裏的船隻點點晶亮

"你看下面有好多好吃的 你說你想吃甚麼" 唐飛像是體貼的說

秀媛笑的嫵媚 她喜歡唐飛這樣摟著她 那麼舒服 那麼溫柔

"唉呀 小姐 你別一直傻笑 我真的好餓啦..." 唐飛又說

秀媛格格作響的笑 她拉著唐飛的手 讓他把自己抱得更緊 "我想你抱著我..." 秀媛說

有ㄧ會 唐飛將秀媛摟的更緊些 沒有說話 夕陽斜照 兩個人都覺得心裡很有滋味

然後 唐飛低頭 很溫柔的吻著秀媛的髮 他說 "你的頭髮好香呢 我餓的好想吃它..."

秀媛後仰抬頭 故做生氣的 斜睨著唐飛 ...就這時 唐飛低頭吻了秀媛

那吻 不急 不徐 很溫柔 很浪漫 輕輕點點 兩唇相碰

唐飛再抬起頭 看著外頭的江上 "小姐 我真的好餓啦.." 他說

秀媛反身 看著唐飛說 "看來你是真餓的 那你想吃甚麼 我都吃的 我陪你"

唐飛笑了 "你都吃喔 我吃很辣耶 你也吃嗎?"

"我也吃很辣 誰怕誰啊..." 秀媛嘟著嘴說 "麻辣火鍋我最愛了..."

"麻辣火鍋喔 ...那不解餓啊 我好餓呢!"

"怎麼會不解餓...多吃點不是..."

唐飛沒再說話 ...他看著秀媛 眼裏滿是渴望 望向秀媛被風穿開的裙襬 "我真的吃很辣 今天才知道..." 許久他說

這時 唐飛抬起秀媛的頭 再一次低頭吻她

這一次 這個吻 吻的很深 很急 很長很久 火火辣辣得一個長吻

秀媛整個人 貼著唐飛 真希望這一刻不要停止 那吻是這樣深情 那吻是這樣撩人 溫柔如此 卻又火辣挑逗

突然 唐飛退後 ..."小姐 我飽了 ....現在可以去吃麻辣火鍋了" 他調皮的說

秀媛被擺弄的心底發癢 又好笑又好氣 她怒打著唐飛 唐飛抱起了她....

最後兩人真去吃了麻辣火鍋 當然也都上了床

....

這一個星期 白天大多忙著工作 夜裏兩個人則相依共眠

唐飛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和秀媛一起 無論是生活裏、工作上 或者是 相愛時...

兩個人的想法 做法 看法 幾乎都是這樣的相近 毫無嫌隙

唐飛喜歡秀媛的美 喜歡她的能幹 也喜歡她的火辣 他甚至喜歡她處事上的不擇手段 她是這樣的高尚且低俗 讓人難以抵擋

不只是喜歡 唐飛知道 不只

他一日日的愛上她 無可返回的愛上她

從來沒有一個女人會讓他這樣開心 這樣自在 這樣想ㄧ直擁有...

 

秀媛也是

她愛上唐飛在許久之前 在唐飛還不愛她的時候

現在面對面 兩個人相依偎 她發現跟唐飛相處起來 真是一種享受

在唐飛面前 她不需要假裝端莊 不需要表現高尚 她可以自在的做自己

秀媛愛唐飛的帥氣 愛他的豁達 愛他的不顧世俗 甚至愛他的浪蕩 他是這樣的低俗卻可人 讓人無法不想征服

尤其 唐飛疼她 像疼孩子那樣的疼

唐飛哄著她 由著她孩子般無厘頭的想要

唐飛總是可以逗的她 格格發笑 讓秀媛像孩子那樣無憂的展開笑容

這是秀媛從未有過的經驗 

原來生命中真有這樣單純的美好 有人愛著你 你也愛著他 是這樣美妙的事情

................

一個星期以後 唐飛要送秀媛上飛機

一早天下著雨 陰陰鬱鬱 秀媛不喜歡 她ㄧ向不喜歡雨天 整個人有點鬧脾氣 

唐飛哄著她 "下雨很好的 很適合我們兩道別離啊 是不是 多詩情畫意啊..."

"那裏 詩情畫意?...你說啊 你" 秀媛問

"唉呀呀 ...小姐我..." 唐飛摸著她的頭 ㄧ時口拙

秀媛看他那樣 倒是笑了 ....

 

到了機場兩個離情依依 像熱戀的ㄧ對情侶 無ㄧ刻不是雙手交纏

唐飛說 "就一個禮拜我就回台灣"

"還要一個禮拜呢!" 秀媛說

"你別回了台灣像花蝴蝶那樣的 到處沾惹男人..."

"你才別我一離開 就在大陸處處放電 找著別的女人..."

真棋逢對手了 兩個大笑 擁抱 開心卻難捨

臨上飛機前 唐飛給了張紙條 塞在秀媛手裏 "上飛機再看 看了不准笑..." 唐飛有點扭捏的說

秀媛嫣然一笑 "嗯 好的.."

"回台灣要乖 知道嗎?" 唐飛還在說

"小妹遵命 唐總 你也是 ..." 秀媛回答....

 

等飛機時 秀媛張開那紙條 上面歪歪斜斜的字 唐飛的字真不好看

"沒有雨 就沒有彩虹 

 沒有風 就沒有清靜

 沒有你 就沒有仙境 "

秀媛看著忍不住笑

是囉 這就是唐飛所謂的詩情畫意囉 這男人是真愛上她了

秀媛撥著簡訊 "沒有你 我ㄧ無所有...." 她打上

 

       ............待續>>17

我是真的愛你 詞曲 李宗盛

曾經自己 像浮萍一樣無依
對愛情莫名的恐懼
但是天讓我遇見了你
我初初見你 人群中獨自美麗
你彷彿有一種魔力
那一刻我竟然無法言語

從此為愛受委屈 不能再躲避 
於是你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記憶
甜蜜的言語 怎麼說也說不膩 
我整個世界已完全被你佔據
我想我是真的愛你
我是真的愛你 

我全心全意 等待著你說願意
也許是我太心急
竟然沒發現你眼裡的猶豫
只是你又何必 狠心將一切都抹去
你絕情飄然遠離
連道別的話也沒有一句

請你讓我隨你去 讓我隨你去 
我願陪在你的身邊 為你擋風遮雨
讓我隨你去 讓我隨你去 
我願陪在你的身邊等你回心轉意
我想我是真的愛你
讓我隨你去 讓我隨你去 
我願陪在你的身邊 為你擋風遮雨
讓我隨你去 讓我隨你去 
我願陪在你的身邊等你回心轉意
我想我是真的愛你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愛你
我是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