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許多年的尋尋覓覓 這許多年經歷的許多男人 沒有一個像唐飛那樣 可以讓她放心 可以讓她做自己

在唐飛的懷抱裡 她終於有個避風港的暖意 

在唐飛的臂彎裏 她甚至不需吃藥 都可以睡得安穩

原來好好的睡個覺是這樣的甜蜜

這是她失去許久的美好......

秀媛像哀鳴那樣的哭泣 無法停止 任誰看了都心疼 捨不得

唐飛也是淚流滿面 他抱著秀媛 吻著秀媛的臉 "哭吧 哭吧 ...就讓自己哭吧" 唐飛說

兩個人的心都哀戚 這樣相似的哀戚

秀媛抬頭 也吻著唐飛的淚

一個剛巧 兩唇相接 原本冰冷的唇 瞬間燃起了火花

那火是一種 不顧一切的狂火

那熱是一種 沒有明天的狂熱

人活著這麼難 愛 與 被愛 都這麼難

如果有這麼一剎那 彼此可以擁有 彼此可以知道 也許這就是永恆

那不是一般的情愛 是 往死裡走的情愛

狂亂 噬人 在死亡裏 尋求再生.....

.....................

那日清晨 秀媛倚在唐飛赤裸的臂彎裏 告訴唐飛另一個秘密

.....

秀媛生完孩子之後 獨自從美國回來 

原本在美國的憂鬱情緒 回台灣後慢慢得到緩解 她發現自己在美國確實沒有善待 俊義 她的先生

回想起俊義在美國對她種種的好 俊義始終想盡辦法希望她快樂

秀媛突然明白 她那時是病的 現在她打算好好的重新經營婚姻 

俊義在三個月後 打算回國

秀媛滿心期待 孩子嚴慶四個月了 已經會笑的格格作響 待俊義一回國 他們就要團圓了

俊義下飛機的前幾天 秀媛到俊義書房裏收拾

之前秀媛從不進入書房 俊義不喜歡她進去 他說東西怎麼擺他都有方法 這大概是俊義對家裏唯一堅持的事情

可這一年來的塵埃 總是該抹抹的 秀媛想給俊義一個驚喜 家裡有阿嫂 秀媛想親自打掃 

書房裏有床 秀媛把床單被套都給拆了 交給阿嫂

很多的書 秀媛一本本擦著抹著 大多是財經方面的書

然後 在書櫃的最下層 大本財經書的後面 掉出了一個牛皮紙袋

沒人會忍住好奇的 秀媛說 尤其 紙袋沒有封口

紙袋裏 是俊義和他的愛人的照片 ....

兩個男人或是接吻 或是擁抱 或是餵食 幾乎都沒穿上衣

就照片本身而言 拍的極為動人 兩個男人都深情 一個略顯陰柔看來癡情 一個壯碩帥氣看來開心

俊義是那個 陰柔卻癡情的男人

.....

秀媛整個驚呆

她直覺得關上 房門 好似要關上一輩子的秘密那樣

她看著照片 俊義說過他曾經愛過 深愛過一個人 原來是這個男人嗎?

那樣深情款款 那樣流露愛戀 這些都是 秀媛從沒有看過的俊義

秀媛想到整個婚姻的過程

想到要結婚前 俊義說 "如果我們永遠不會相愛 你還是要結婚嗎?"

想到蜜月旅行時 俊義永遠的累 與 疲乏

想到為了生孩子幾次 快速沒有前戲的性愛

想到在床上 俊義對於秀媛的毫無所感....

想到秀媛如何打扮 都引不起俊義的激情

原來如此....

 

難怪之前 無論她怎麼努力 怎麼賣弄 怎麼勾引 對俊義 都沒有半點效果

原來 俊義愛的是 男人

原本 她根本是在 作賤自己

秀媛越想越是憤怒 整個人像著了火般的憤怒

她瘋狂的丟著 所有的書 想要找到更多 更多證明俊義的不軌

又找到一些雜誌 男同志的雜誌 在他們結婚之後才出版的雜誌

俊義愛窩在這房裡睡 ...是因為 這才是他的天地

秀媛是傻了才要這樣的婚姻 而且還一直以為 終有一天 俊義會愛上她

她一直苦苦的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俊義就是不愛她 當所有的男人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時 憑甚麼他俊義會不愛

原來 原來 這一切根本是個 天大的騙局 

這個看似 老實溫善的劉俊義 根本是個大騙子

那個看起來 說起來 似乎不好女色的 不近情色的 劉俊義 根本是個不要臉的大騙子 

秀媛開了桌上的電腦 密碼鎖了 她怎麼也開不了 忍無可忍 她把電腦往地上摔....

把所有的東西都往地上摔.....

.......

"然後呢?" 唐飛坐直了身軀問到

"沒有然後了 俊義回來 我們先是大吵一架 原本他想否認 但 怎麼否認? 事實具在..." 秀媛嘆口氣 "接著 他說他不是故意騙我的... "

唐飛摸著秀媛的髮 另一隻手拿著菸 "那為什麼你不提出離婚..." 唐飛問

"我為什麼要離婚? 唐飛你告訴我 我為什麼要離婚? 俊義這秘密沒有幾個人知道 他自己家人更是完全不知情 他最後承認自己是同性戀 他說他很抱歉 這樣虧待了我 他說他真的很抱歉 俊義說 如果我願意繼續這婚姻 他不會管我做甚麼 甚麼都不管 他會一直照顧我 只是沒有性愛關係的夫妻 在人前 我們還是一對好夫妻 我們已經有孩子了 而且 如果沒有意外 我們會有很多的錢 多到用不完那樣...大概就是這樣了 唐飛 你告訴我 如果是你 你要離婚嗎?" 秀媛看著唐飛 她問

唐飛想著 沒法回答

"你很愛你太太嗎?" 秀媛問

唐飛還是沒法回答

"是吧! 婚姻不就是這樣 各取所需...兩個人相愛也會退色的 唯一可以把握的是金錢 有錢就有未來 沒錢甚麼都沒有...." 秀媛做了結語 她閉上眼睛 最後秀媛說 "唐飛 我承認這婚姻裡 我要的是金錢 有錢 有身分 有地位 甚麼都可以要到 .....我從來沒告訴過別人這些 唐飛 我之所以告訴你 我想 我是愛你的 你愛我嗎 ...."

唐飛想到自己 是的 他和秀媛一樣 汲汲於追求 名利地位 但是 他的婚姻還是一樣慘敗

唐飛想著 原來他和秀媛真是這樣的相似 他愛秀媛嗎? 其實他還是無法回答....

但他的身體 替他做了反應 他彎下身吻她....

..............................

那日早上 唐飛撥了電話 給 阿峰 知道秀媛父親的靈堂就設在醫院

秀媛和唐飛一早 只找到二十四小時的麥當勞  買了想要給雙胞胎的早餐 然後開車往靈堂

見到阿峰時 阿峰顯得哀傷但冷淡 把他們當一般的朋友那樣的招呼 鞠躬 致意 ...

沒看到兩個雙胞胎 秀媛把麥當勞交給阿峰說 "給兩個小孩的" 阿峰接過了手 隨便往地上放

秀媛帶著大墨鏡 甚麼也沒多說 看不到眼鏡下的表情

唐飛和秀媛 兩人燒了香 秀媛就往外走 唐飛喊她 她也不理 ....

這是唯一一次 秀媛出現在她父親的靈堂 ....

秀媛相信 父親泉下有知 會懂得的 她要勇敢 當一切都來不及 就讓它過去吧.....

這也是最後一次 秀媛為著父親落淚 為著他們彼此深愛 卻 無法相守共處 落淚 

這之後 那該冰封的一切過往 又 深深的冰封結凍 在秀媛的心裡

唯一不同的是 秀媛查覺自己原來還是能愛 ...

她愛著唐飛 清楚明白

這許多年的尋尋覓覓 這許多年經歷的許多男人 沒有一個像唐飛那樣 可以讓她放心 可以讓她做自己

在唐飛的懷抱裡 她終於有個避風港的暖意 

在唐飛的臂彎裏 她甚至不需吃藥 都可以睡得安穩

原來好好的睡個覺是這樣的甜蜜

這是她失去許久的美好......

  ................. 待續>>16

 

汪峰 美麗世界的孤兒

作曲:汪峰

別哭 我親愛的人
我想 我們會一起死去
別哭 夏日的玫瑰
一切已經過去 你看車輛穿梭
遠處霓虹閃爍 這多像我們的夢
來吧 我親愛的人
今夜我們在一起跳舞
來吧 孤獨的野花 一切都會消失
你聽窗外的夜鶯 路上歡笑的人群
這多像我們的夢 哦 別哭
親愛的人 我們要堅強
我們要微笑 因為無論我們怎樣
我們永遠是這美麗世界的孤兒
有時 我感覺失落 感覺自己像一棵草
有時 我陷入空虛 可我不知道為什麼
時光流走了 而我依然在這兒
我已掉進深深的漩渦 寶貝
看看遠處 月亮從曠野上升起
求你再抱緊我 我感覺冷
我感覺疼 你看車輛穿梭就像在尋找什麼
他們就像我們的命運
哦 別哭 親愛的人
我們要堅強 我們要微笑
因為無論我們怎樣 我們永遠是這美麗世界的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