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誰跟你在一起 你別胡說八道 你又要造謠了 是吧 你這死狐狸精 

-- 我沒有 我沒有 我們在一起一直在一起...

   馮剛說他愛我 不愛你 他只是為了孩子跟你在一起 

   你問馮剛 你自己問他 讓他自己說....

 

這時候中庭圍觀的人更多了

原本美吟是故意的 她希望大家看看那個 害馮剛 害這個家成為笑話的狐狸精

她希望得到勝利的快感 她希望大家知道 這個女人是個自作多情的瘋子

但 人算不如天算 ....

這時 她看著巧雲 臉刷的反白 往前一把要抓巧雲的頭髮

巧雲一閃 她尖叫到....."啊啊啊 ...."

那一聲尖叫 響起

每個人都好伸長了脖子查看 樓梯旁也站了許多人

 

叮咚....電梯停 ....馮剛走了出來....

 

男主角 終於現身

美吟轉過頭 冷冷的看著馮剛 她說 "狐狸精說你們還在一起 你說呢?"

馮剛鐵著臉 沒有說話 他大步往巧雲方向走

巧雲說 "馮剛...今天整天我們都還通LINE 我我我...."

馮剛快步走進拉著巧雲要走 不讓她說

巧雲不肯 "我今天去拿掉孩子 ...我拿掉孩子了...." 說完大哭起來

整個畫面停格....

所有人連大氣都不敢喘 ...只剩下 巧雲的大哭聲

 

"拿掉孩子了...."

好ㄧ會大家才回過神來...

鄰居們都面面相覷

怎麼也沒想到事情是這樣的 之前還都說 看馮教授也不像 合該是遇到狐狸精 走小路的壞女生

可 現在看來 可不是這樣

美吟盯著馮剛 沒有說話 一句話也沒說 就盯著

馮剛拉著巧雲硬要往外推

巧雲還是不肯 整個攤倒在地 發了狠的哭

馮剛大約不知怎麼好 他放開巧雲 走到美吟那拉著美吟的手 說:別管她 她是瘋子 我們上去...

美吟瞪著馮剛 她真是丟臉丟盡了 吸了口氣 她說 "你自己把這事弄清楚 最好她是瘋子 ..."

她往前走 回頭對馮剛說 "你得把那女人弄走 別放著她在這喳呼 丟人現眼..."

美吟冷肅肅的上了電梯....

 

這邊馮剛只得又走到巧雲身旁

美吟不在 他安了點心 低聲 很低聲的對巧雲說 "不要再鬧了 不然我永遠不理你..."

這話對巧雲一向有用 巧雲最怕的就是馮剛不理她

巧雲有些清醒 突然意識到自己來的理由 她是來找馮剛的 現在他說不理她了 "對不起 對不起 馮剛 我只想看到你 我只是..." 巧雲嘶吼著

馮剛拉不動 說不清 他不耐煩的說 "你看到了 現在你快走 別在這裡丟人現眼了"

"我只要跟你說說話 拜託 馮剛..." 她說

 

眾人看笑話那樣

有人不捨那女孩哭成這樣

有人覺得馮剛真是遇到狐狸精了

可 沒有人出手說話

 

拉扯了一段時間

馮剛也精疲力竭

他喊到警衛 幫忙把這女人弄出去 以後永遠都不要讓她進來

警衛走過來 也不真敢出手

兩個人圍著 警衛傻傻的說 "馮教授 要不然你就陪她說說話嘛!"

馮剛白了眼 "你不幫忙 還說廢話..."

"我只要十分鐘 十分鐘" 巧雲還在地上 喃喃的自言自語

 

"叫警察好了" 馮剛喊到

大夥都愣住了 有住戶大約覺得這樣丟臉 終於發話 "馮教授 你就單獨跟她說說話啦 我們都離開..."

一群人緩慢的離開 依依不捨的回頭張望 這年度大戲 明天可有的說了

 

終於都沒了人 整個中庭安安靜靜

馮剛耐著性子要巧雲起身 巧雲也安靜的起身

"ㄧ會就好 我只是...." 巧雲說

-- 嗯 我們走出去 我陪你 ..聽話

-- 聽話 ...巧雲傻傻的回

 

慢慢走出大門 警衛在看

馮剛扶著巧雲繼續前進 轉彎

夜很深了 路上沒有車子 馮剛拿起手機撥了電話 叫車 "約十五分鐘後到" 那頭說

馮剛和巧雲一起就地坐了下來

巧雲抱著馮剛 她說:我只是要這樣 我只是要這樣

馮剛也抱著她 "我知道 我知道"

馮剛嘆了口氣 "唉 巧雲你把事情搞砸了 ..."

巧雲瞪大了眼 "我沒有 是她亂說話 她說你不愛我..."

馮剛摸著巧雲的髮 髮都濕透了

這一切亂成一團 唯一確定的是 他馮剛再也不希望再見到巧雲了

 

但 他心裡很哀傷

是的 那是確實的哀傷

他知道自己對不起她 他知道如果今天他陪著她去醫院 一切就沒事了

甚麼都來不及了

現在 唯一剩下的感覺是 他怕巧雲 

巧雲像個不定時炸彈那樣的可怕

每一回爆裂 都是可怕的孤注一擲 ....無可返回

當然他有錯在先 那最大的錯就是 沾惹了巧雲 ....

 

巧雲整個貼近馮剛 埋在他的胸懷裡哭 "我只是要你抱我 我今天真的好難過..."

馮剛抱著她 有ㄧ會的恍神

這女人總是有辦法勾起他的悲憐 沒完沒了....

他一直驕傲的以為只要他馮剛一勾手 巧雲就會靠過來

現在想來根本是錯的 是錯的 正好相反

只要她李巧雲一靠近 他馮剛就像飛蛾撲火那樣的迎上去

沒完沒了

巧雲的淚濕了馮剛的胸膛 雪白的頸 在黑夜裡益發的嬌弱

沒完沒了

巧雲整個人 都讓人忍不住...

有那麼一瞬間 馮剛撫著到她的脖子 纖細脆弱的頸項

他突然有一個衝動 如果如果 他用力一點 會不會 會不會 事情終於才會結束呢?

馮剛搖頭 天啊 他真的快要瘋了 快被這女人逼瘋了

他究竟是中了甚麼蠱 才會 又和她連絡上 .....

 

車子來的時候

他扶著她上車 巧雲很乖 就上車了

馮剛說了三峽的住址 先給了車錢

要關車門的時候 巧雲不肯 "明天一早 你會來吧 你還會愛我吧" 巧雲問

馮剛沒法回答

他笑笑的

巧雲又開始哭 "不要不要 你還會愛我吧"

馮剛硬把車門關上 跟司機說 "走了吧"

馮剛回身 頭也不回的走了....

 

司機看著巧雲 "小姐 要開車了嗎?"

巧雲問司機 "他還會愛我嗎?"

司機不知怎的回答 順勢就說"你這麼可愛 他當然愛你囉"

巧雲就笑了 掛著淚 哀戚戚的笑起來...

司機說 "那開車囉"

巧雲點頭

在車上巧雲一次次的問司機 "你真的覺得他還會愛我嗎?"

司機一次一次的點頭說 "會的"

慢慢巧雲就睡著了

 

........................

馮剛低著頭 入大門 上樓 

經巧雲這樣一鬧 這裏還住的下去嗎? 馮剛想

他開了家門

整個屋子的混亂

他的衣物 灑了一地 他的筆電摔在地上 他的書籍 破爛成堆....

美吟原先坐在沙發上怒氣騰騰

這一見到馮剛 就開罵 "你還有臉 你還有臉回來..."

說時遲那時快 撿了地上的鞋子 就往馮剛身上扔

馮剛沒還的及反應 整隻鞋打在臉上

美吟沒有停頓 "好好的家你不要 偏要搞上狐狸精 ...你滾你滾....滾去她那裏..."

美吟又往桌上 拿起玻璃杯 往門口砸

馮剛這回閃過了 杯子碎了一地

美吟還在拿東西 嘴巴吼著 "你去她那裏 你滾..."

馮剛不知所措 幾乎是奪門而出 關上家門 站在門外

有ㄧ會 他不知道何去何從

門裡還在咆哮.....

他於是穿著拖鞋 ...就往外走了.....

................

 

那晚 巧雲渾渾噩噩的下了車 一睡就到次日了

次日起來 巧雲回想去前晚總總

她唯一記得是 馮剛說過今天一早要來 她還記得

她很乖 她吃藥 她梳洗打扮....到了下午 馮剛沒來

巧雲開始瘋狂的 LINE 瘋狂的問馮剛 "你為甚麼沒來?"

-- 你不是說你愛我嗎?

-- 你不是答應來陪我嗎?

-- 昨天我是激動點 但是 都是你老婆害的 都是她亂說

-- 你說過要來的...

-- 你不愛我了嗎?

-- 你不要我了嗎?

....

很多很多的簡訊 但未

連著兩天 巧雲簡直是瘋狂般的狂CALL 

....未讀

....無人接聽

 

深夜裡 她躺在床上 看著 一屋子的淒涼 幾碗髒的泡麵 成排的藥 ...

孤單如是.....這日子怎的會冷冽如此.....她落淚一直落淚...

外頭突然 劈哩啪啦漫天作響的鞭炮聲響起...有人喊到 "新年快樂...."

過年了 是的 這一天是團圓夜....

 

    ...... 待續

 

張惠妹 這樣你還要愛我嗎
作詞:李若君
作曲:Chris Braide、Carl Falk、Sharon Vaughn
編曲:梁思樺

我喜歡靜靜看你受傷
看你甘心卸下的翅膀
最好也忘記怎麼說話
做我的收藏

你有光芒 就有變化
讓我感覺 害怕
我都誠實說了

這樣你還要 還要愛我嗎
連我的妄想也愛著
這樣你還要 還要愛我嗎
我不要回答 我只要聽
你~你愛我
你~你不怕

對嗎?

教你一個離開的方法
敲碎我吧 踩在我身上
留些疤 炫耀它 像簽名一樣
你覺得好嗎?

這樣你還要 還要愛我嗎
連我的惡夢也愛著
這樣你還要 還要愛我嗎
我不要回答 我只要聽

你~你愛我
你~~

你~你愛我
你~你 你不怕
你~你猶豫了

誤會你 說愛就是愛了
我在傻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