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 我很慎重的對天兵說..."母親節 我要禮物"

天兵看著我 有些不懂

我說 "怎的我當媽當了這麼多年 都沒人送我母親節禮物" ....怨氣很深喔

天兵繼續看著我 搖頭晃腦的..說 "從來 都沒有送嗎?..." (好個輔導的 過度詮釋...)

我耐住怨氣..."那些小學時弄得 小花小草 不算..."

他再次看著我 "真的都沒送過嗎?!..."

-- 反正 我要母親節禮物 (不管啦...)

-- 那包餅乾 就是啦...(他指著桌上一包小小的他從學校家事課帶回的餅乾...)

-- 吼.那根本不是....反正..學校的不算啦...

-- 可是....今年我送你一隻貓了啊 (這到底在說什麼啊..??)

-- 那貓到底是誰送誰啊.... (在討論什麼? 媽媽快要瘋掉了....)

-- 好吧好吧...(天兵很無奈)

-- 嗯 今年 我就是要母親節禮物 (媽媽再度堅持)

想很久 天兵說 "好啦 我去買隻逗貓棒送你 "

" 現在是怎的 我成了貓了啊..."

哈哈哈 (他大笑起來)

.....................

今天母親節

天兵同學來家裡 對我說 "母親節快樂"

我都給忘記了呢 該死

我抓著天兵問..."現在是什麼狀況 你沒跟我說 母親節快樂..."

天兵突然 整個臉 由白變紅 一直紅到脖子 紅到快爆掉.... 

感覺要腦溢血那樣...(哇 以後他求婚 怕要有救護車在旁邊才行!!)

-- 我忘了...原來早上要說...後來...再後來...忘了... (天兵快要暈倒...)

-- 那我的禮物呢....逗貓棒也好啊...(天啊 這母親快要瘋了...)

-- 昨天要買的 結果 爸爸生病...啊 ...都怪老爸啦....(天兵篤定了...)

-- 都怪老爸 是嗎?

-- 嗯嗯嗯. 都是老爸害你 沒有禮物的...(天兵抓到答案 安心了 慢慢臉色 轉為正常...)

別把他逼暈了 我心裡想.

"所以 今年我沒有逗貓棒當母親節禮物 都怪老爸"

是這樣解釋嗎?....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