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樣計畫的

終於等到星期六 要睡晚一點 也不去買菜的 就睡晚一點

然後 吃早餐 看小說 吃午餐 買保養品 繼續睡 .... 吃晚上的大餐

這般美好

原來是這樣計畫的

 

我躺在床上 早上八點

弟弟醒了 要我一起去吃早餐

爸爸開始叫了 他暈眩 冒冷汗 

美霞醫師說 沒關係 等到九點去看家醫

掛了電話

爸爸開始哭了 他好難受

美霞醫師說 那就去掛急診吧

 

急診 爸爸吐了

抽血 X光 心電圖 止暈針

爸爸睡了

 

我和弟弟 去吃早餐

等好久 其實我完全沒有胃口

打包 我先回醫院了

 

爸爸還在睡 但看起來舒服很多了

我幫他蓋著被子 他微微的笑起來

十點多 報告出來了

沒什麼特別的問題 血小板過高 這是老問題

可以回家了.....

 

掛了電話取消 晚上的大餐

我說 人算不如天算

弟說 人算不如爸算...他不太開心 誤了他看巫師的比賽

 

現在下午三點

爸繼續睡 睡很久

我很累 累到斃

可 能怎麼辦呢 只能撐住

看東野圭吾的書 ...

                                 2014/05/10 14:50

爸爸好些了 吃了晚飯

弟弟和同學去看電影了 原本他希望我一起 但 爸爸還病著呢

 

我獨自一個人 去吃麵線

麵線老闆娘 很熟 很忙 生意極好

我略略的寒暄一下 "怎的你自己一個人 這麼忙?! 好辛苦呢"

她說了故事

很匆忙的在客人與客人間的短短時間裡

說了一段段的悲慘

我聽著 聽著 滿心的不捨

其實我好累 但 沒理由給不出溫暖

人生真的好難

客人多到沒法講話時 她無奈的說 下回吧下回再跟你說....

 

我騎車騎到 土地公廟 又是一個星期

老天爺 你要幫我

 

騎到屈臣士 我買了些東西

母親節呢 打折又送東西

就自己給自己慶祝一下吧......

 

回到家 給爸爸買杯咖啡

跟他說著麵線老闆娘的故事

他說..."你真像毛利小五郎 走到哪 都有事...."

也是 我正懷疑呢

 

弟弟不在家 家裡很冷清

等會 我要洗澡 洗頭 繼續我的東野圭吾

希望 明天 母親節快樂

只要平安 就是快樂....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