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腳踏車在滷肉飯店前找到的那一天 我們已經買了新車一個禮拜不止

這之前 他信誓旦旦的說 他找過所有的地方 所以一定是被偷了

其實 我壓根都不信的 天兵家裡的東西 老丟老找到...這是常態

所以 當找到時 沒任何人感到訝異 沒任何人說"早知道..." 的話

什麼都能丟 何況是長著兩輪的的腳踏車呢? 是不

 

後來 想想有點不妥 我很是語重心長的 跟天兵說起故事來了

我說 "有一位鄒伯伯 他說 他太太丟了鑰匙"

天兵立刻打斷我 笑了說 "那不是常有的事嗎? 我們家整天都在丟啊"

我說 "這就是問題了 怎麼別人家覺得天大的事 我們家卻習以為常...."

天兵搖頭晃腦想著 "不過就是鑰匙嘛 多打幾把不就是了" 他說

--"嗯 那也是啦...不過鄒大哥說 鑰匙掉了 可能會有人拿著鑰匙進家門啊 所以 他太太有兩天整 不停的找找找...不敢出門"

--為什麼撿到鑰匙的人 會知道他的家

--嗯 .....據說是因為 他太太害怕 是插在門把時被偷去

--會這樣剛好被偷嗎? 真怪....(這樣很怪嗎?...)

--啊 這不是重點啦

--那重點是什麼? 

--(沉思...) 我忘了...好像是希望你不要一直丟東西啦...

--(沉思...) 那後來他們家到底怎麼解決

--兩天以後 在他太太的大包包裡的小包包找到了...

--(大笑..) 所以嘛 多打幾把不就結了 搞了兩天痛苦的日子...

--(沉思..) 好像是這樣沒錯....

對視微笑 兩人差點要擊掌了...搞什麼東東....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