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兒子上禮拜說 有事..不回家...嗯嗯嗯
次日 臉書上 他打卡 在士林 然後 回中壢
我和他父親 笑了起來 好個過家門而不入

昨日他訊息給我 "要回家喔"
夜裡十點 還沒到家 我煮的湯圓都冷了
想想算了不等了 賴到床上看小說
就聽到他喊到 "媽 我回來囉..." 
我起床 見到他 他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真難等" 我說...他笑著 抱著我..說 "好餓"

湯圓冷了 他不要
他要吃 外婆的牛肉麵 他要吃好大碗...

因於那樣的擁抱
再倦 再乏 也都有了能力 給他煮一碗 熱呼呼的牛肉麵...
這就是母親吧...我想...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