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來說個真實的故事

我認識一個男孩,他是同性戀,並且他痛恨同性戀。

對於他自己是同性戀,他有很多的怨懟與不平,「為什麼我是?」他總是問。

對於其他的同性戀,他有更多的鄙視與痛恨,這群敗德的....

他的父母告訴他,同性戀是髒的、噁心的、可恥的

他的師長一再再提醒他,主流社會裡異性戀才是正道

他要好的朋友在知曉他是同性戀後,對他說,我希望你改,不然你得小心其他不正常的人

 

曾經有一度,他決定要"變回異性戀",他說,他要回歸主流

他開始努力和女人交往,但是他確實無法愛女人

他盡一切可能的想去愛,但是他就是沒辦法

於是夜裡獨自一個人,他流連於網路中的同性團體

清晨醒來,他回歸主流偽裝成異性戀者

 

慢慢 他什麼也不是

女人一個個的覺得他好怪,連朋友也做不成

男人一個個的覺得他好怪,連同事也閃開他

同性戀的朋友,很討厭他的態度,這樣貶抑同性戀,不願靠近他

異性戀的朋友,因為他自己的自卑,怕別人發現,他不敢太靠近

他的父母看著他這樣那樣,卻執意相信,我們家沒有理由出現同性戀

他什麼也不是....

 

心理醫生說,他得了憂鬱症

他自己是這樣說的,我只要不是同性戀,一切就沒事了。

每次我都和他拉扯著他必須面對 「自己是同性戀」

每次他都要大聲的吶喊,「不公平」

他喜歡收集著網路上、新聞裡對同性戀的負向新聞

他會質問我,你看你看,這就是敗德的同性戀...

他是那麼憤怒與尖銳,彷彿我才是他口中 敗德的同性戀

......

他只是個二十多歲的孩子,卻覺得整個人生無望了

每天每天最大的希望就是,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異性戀者

天見可憐.....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當社會一再出現那 道德的呼喊

他們是否想像過 那樣的評斷 怎樣進入家庭、眾人

他們是否想像過 這樣無辜的一個孩子 所必須面對的煎熬

這孩子全然的接受 所謂 主流的價值 完全否定他自身的存在

他是這樣努力 再努力 的想 成為 道德的

直到 他成了甚麼也不是

直到 他放棄了他自己......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